阿妹張惠妹睽違三年多的全新大碟《偏執面》,於2014年的7月2號提前問世。由於中國大陸的不肖網站自行將專輯內容於原定發片日期7月4號前流出(為什麼不是7月3號呢?就跟我生日同一天!),雖然打亂原訂計畫,但阿妹的新作品一上架依舊銷售一空。而繼4月29號華納音樂集團對外昭告,已簽約收購獨立唱片公司【金牌大風】,阿妹與合作多年的王牌經紀人「陳鎮川」的動向就更教外界好奇。阿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於6月30號出席環球唱片旗下品牌EMI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的加盟記者會,除了昭告天下正式加盟EMI,並擔任大中華區品牌總監。新官上任三把火,同場加映羅志祥和楊丞琳成功挖角進入EMI,承諾一年之內要創造百億元的娛樂產值。

文章標籤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央氣象局在今天傍晚發布麥德姆(MATMO)颱風海上颱風警報,大家可要小心,千萬不要跑到海邊戲水唷!

中央氣象局  颱風警報單
發    布    時    間:民國103年7月21日20時30分。

警    報    種    類:海上颱風警報。
颱 風 強 度 及 編 號:中度颱風,編號第10號(國際命名:MATMO,中文譯名:麥德姆)
警    報    報    數:第2報。
中    心    氣    壓:965百帕。
目    前    時    間:21日20時。
中    心    位    置:北緯 18.7 度,東經 125.5 度,
                      即在鵝鑾鼻的東南方約 600 公里之海面上。
暴    風    半    徑:7級風暴風半徑 180 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 60 公里。
預 測 速 度 及 方 向:以每小時23公里速度,向北北西轉西北進行。
近 中 心 最 大 風 速:每秒 35 公尺(約每小時 126 公里),相當於 12 級風。
瞬 間 之 最 大 陣 風:每秒 45 公尺(約每小時 162 公里),相當於 14 級風。
預    測    時    間:22日20時。
預    測    位    置:北緯 23.0 度,東經 122.8 度,
                      即在宜蘭的南南東方約 220 公里之海面上。
颱    風    動    態: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10號颱風目前中心在鵝鑾鼻東南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
                      圈逐漸接近巴士海峽,對巴士海峽、臺灣東南部及臺灣東北部海面將構成威脅。
警 戒 區 域 及 事 項:巴士海峽、臺灣東南部(含綠島、蘭嶼海面)及臺灣東北部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
                      戒備。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21日)晚起各沿海風浪將逐漸增強,並伴隨較強陣風;恆
                       春半島、臺灣東半部及西南部沿海地區將有長浪發生,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經期結束之後,身體裡的瘀血與廢物都排除殆盡,如同一個裝滿汙水的杯子將汙水倒掉後,才能加入新鮮乾淨的清水,這時子宮調血補氣準備進入下一個月經週期。如果身體在這段時期如果調養得當,人的身體精神狀況就會是一整個月經週期最佳的時候,自然也就成了減重的黃金期。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是專屬於你和他之間的呢?就算是站在排隊結帳的超商櫃檯前,或是等待空無一人的公車站牌下;從你的左耳、他的右耳,同一副耳機中竄出再熟悉不過的旋律,你們緊握著的手像觸電一般!交換過眼神,你笑了、他也笑了。一股暖流從你們緊握著彼此的手擴散開來,彷彿也溫暖了擦身而過的路人!(啊!剛才不是站在無人的站牌下嗎!?)

沒錯!就是那種觸電的感覺、那般燦爛的微笑、那股擴散的暖流!那時候你們真的好愛好愛對方,而就是那首歌,那首只屬於你們兩人之間的歌!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文章標籤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月13號的上午我接到一通電話,電話中的聲音淡定、低沈,他是商業周刊編輯部的吳中傑記者,簡單但不客套的問候,我們敲定幾個行程讓商業周刊的團隊進行貼身的採訪。原本以為是Weekly的型態,所以採訪的時間跟行程也會相當的緊湊,但沒想到他們給予相當充足的時間,也相當用心的去觀察、彙整,也讓我更加瞭解不同型態的媒體以及作業的進程。

 

文章標籤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lind.jpg  

從電影的切入點來說,本作女主角英格麗 Ingrid(Ellen Dorrit Petersen)不知是否是因為家族遺傳性疾病或是後天的疾病與傷害,只知道在她是練舞的過程中,逐漸的失去視力,並成為一名中途失明的視障者。失明後的她,因為害怕自己逐漸失去對人事物的描繪能力而感到焦躁不安,開始藉由想像力來維持對世界的感知。想像出各種人物與劇情來填補長時間在家中的空白時光。時常幻想丈夫出門後偷偷回到家中觀察自己的一舉一動,幻想和現實生活中完全不同的住家,幻想丈夫逐漸與自己同床異夢。會藉由原地轉圈來確認自己在失明後仍然具有方向感,卻往往撞得自己眼冒金星。劇情後段對於丈夫對待自己過於小心翼翼的態度感到厭煩,害怕丈夫不樂意自己懷有可能帶有失明遺傳基因的小孩,腦海中創造出來的世界也在此時開始分崩離析。

文章標籤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十三年或許真的有點久,但就像小燕姐說的,就因為他很久,也才特別的珍貴!而音樂圈的你、我、他,每個人一定都還記得這位幕後的「魔術師」&「飛碟唱片的創辦人」— 彭國華先生

文章標籤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國時報《裂縫裡的光》專欄記者陳怡靜小姐,我們約定好六月二十日早上七點五十分在交大校門口,土地公廟的面前歃血為盟、丹心碧血、滴血認親(想必是起得太早,腦袋不清醒亂用成語!也不得不佩服怡靜的採訪精神,竟然一口就答應隨同我們進到尖石鄉的原民部落小學隨身採訪)

文章標籤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六月二十七號星期五「暗瞑」七點整,黎明柔人來瘋節目在中廣FM103.3準時開播!打破慣例,節目來賓通常都是在庶民天氣報告之後才會「發聲」,但柔姐第一時間就呼喊來賓出場,因為!他就是人來瘋今年庶民天氣報告最大的亮點:墨鏡哥!(柔姐也笑稱,我們的墨鏡哥也是阿甘正傳,因為墨鏡哥的本名就叫「甘仲維」)從三月四號奧斯卡頒獎典禮,墨鏡哥首次發了第一則庶民天氣報告過後,卻又在參加完政大金旋獎的五月二號庶民天氣報告過後,竟然不告而別!而最後,和墨鏡哥有親密接觸的人,盡然是在花博遛鳥、逮到野生墨鏡哥的男八!(明明是去遛狗,男八:「還我清白!」柔姐還一度責怪男八「怎麼沒追到後台跟墨鏡哥打個招呼?」)而究竟為什麼墨鏡哥會在發了兩個多月的庶民天氣報告過後,卻人間蒸發,斷開連結、斷開鎖鍊、斷開一切的牽連?節目裡也都一五一十的從實招來!(當天跟不上LIVE的,去點下面的YOUTUBE唄!)

文章標籤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