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  

以現在的我,試圖來看待死亡這件事情。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伊布,聽我說  

《伊布》在法文的意思叫「貓頭鷹」在古希臘神話當中,牠是黑暗森林的一個守護者,也是智慧的象徵,是女神雅典娜最喜愛的一個的寵物,古希臘人非常喜歡與牠為鄰,因為,牠會為黑暗叼來光亮,這故事呢,從一個小男孩,撿到一隻受傷的貓頭鷹,故事開始了...

文章標籤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還記得之前墨鏡哥寫過「帶上墨鏡找樂子!」的這篇文章嗎?其實就是為了7月15號星期五,這場週末夜的活動做暖身。活動不是辦在7月22號嗎?怎麼變成7月15號呢?大家還記得15號來了一個超級強颱「尼伯特」嗎?當時還造成台東,花蓮一帶不少的農損、災害,而北北基雖然風小雨不大,但為了民眾安全起見,還是決定放颱風假。因此這場「週五不加班,墨鏡哥幫你充電」的週末盛會,就順延一週才舉辦囉!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