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怕鬼,外國人也怕鬼!(司馬中原的嘴臉 )

嗶撥    

◎ 圖片說明:嗶啵全家福!

很可惜的,同樣是鬼節,亞洲人的鬼節多了一份濃厚的宗教

以及警示的作用。西洋人的鬼節,巧妙地結合商人的機制,

商店裡販賣著零零總總的扮裝,各式各樣糖果餅乾的陳列。

當然亞洲的商人可也不是省油的燈,我們也有"中元普渡"啊!

我告訴你:中元普渡的那個禮拜,我們賣場可是二十四小時不打烊唷!

(驕傲拍著胸脯!)好吧好吧……大概就是包裝手法上的不同吧!

 

洋鬼子有什麼呢?像幕光之城(Twilight)電影中,

帥到不行的愛德華吸血鬼!

 

「哎唷!話不是這樣說的喔……」(粥董的口吻)

我們也有千年不死之身,靈芝草人唉呀呀!

 

(粥董……可是我們不是比年份久遠的!)

 

「哎唷!怎麼樣你瞧不起東方的cosplay?」=_=+

 

(啊!粥董請息怒!)

 

不然來個可愛一點的天線吧!?天線寶寶你覺得如何?

我不跟你搶,丁丁讓給你,我扮小波!

粥董:「哎唷!這個屌,不過....我想扮 "嗶~~~啵~~~"」

    

那個……神鬼傳奇(The Mummy)1、2、3集裡的的木乃伊如何?

假裝換話題)全身包得密不通風,一捆紗布捆到底,經濟又實惠!

 

粥董:「吊唷!這個不錯唷!咱們東方人的僵屍如何?」

 

哎呀!這個真的不錯耶!就是那個東方的電影台,

三不五時會播放的經典,林正英大戰殭屍系列!

(...跟密桃成熟時系列齊名!)

 

話說咱們洋鬼子的小孩,白泡泡幼咪咪最適合扮殭屍了!

既不用蘋果光,連臉上都不需要撲白色粉底了……

應該沒有種族歧視吧?你想想看,家長帶著一長條小殭屍隊伍,

挨家挨戶地去要糖果,多可愛啊!

(粥董:「哎唷!這不是就是我那首本草綱目的畫面嗎?)

 

 

當然扮裝的角色,不僅限於這些妖魔鬼怪的,

許多人也都充分的發揮他們的創意。

而且似乎有大人玩得比小孩子還兇的趨勢!

或許在這種節日,小朋友是真的渴望是那各種口味的糖果;

而大人們就是想滿足自己的……變裝癖!!!

 

還記得有一年的萬聖節在家裡趕報告。

叮咚!叮咚!(不耐煩的打開家門,一副想殺人的樣子!)

 

Trick-or-treat?

 

(天真無邪的孩子們,用近乎四大男高音的破音尖叫喊出這個口號!)

站在門前的是,內褲外穿的小超人、背著蝴蝶翅膀的小仙女……

還有,帶著眼罩、穿著馬甲,踩者皮靴的SM女王!!!

(辣媽?阿姨?)

 

你能夠了解我當下的心情嗎?在微涼的秋天夜裡,

他穿的如此單薄,那藏在他胸口附近,呼之欲出的……

整人彩帶噴灌!(不然你以為是什麼呢?)

就像是看到在冰天雪地夜裡賣火柴的小女孩!

怎麼能不要請他進來呢?都不是!

我是說怎麼能不趕快拿糖果打發他們離開呢……(=X=)b

 

2419940  

 

現在的人都是一分鐘幾十萬上下,

應該沒有耐心讀太多字吧!

至於一些以前住在美國時的萬聖節小趣事,

就讓我們下回分曉!(盛竹如貌)

Happy Hollow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