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我以前 Yahoo!雅虎 同事的分享:

 1383756537-817963692_n      

 

兩週前我的好友傳來line訊息問我可不可以幫忙?

她現在在台東長青老人養護中心當社工,

養護中心參加了一個公益募款活動,

需要拿到一定票數才能獲得補助款為院所的貧困老人們添購新床,

讓老人家們可以睡得安穩舒適。

 

礙於經費,她沒有資源促票,只能自己找朋友幫忙設計eDM,

找熱心朋友們幫忙拉票,每天每天盯著電腦看,著急著…

擔心票數跟不上,前兩年都是差幾票而錯失了補助款啊!

 

今年絕對不可以再讓遺憾發生!

我非常敬佩這位好友,看她為了這些老人家們這麼著急,

心都酸了…

 

她說今天有位之前到院所陪伴長者聊天&

製作書籤的小女生知道這個活動,

很急切的跑來說要幫忙,小女生說:

「愛, 不能等,因為時光從未停下腳步。」


她說:四月份時到院所陪阿公做書簽,阿公用著滿滿皺紋的手,

費力的一步一步但一點都不馬虎地跟著我做噢!

一邊做一邊講著他當年的故事,阿公說

"我年輕的時候,差不多十八歲,就去金門的八二三炮戰……",

說著親眼看見同袍死於戰爭的回憶,

說著原本想把人家金門姑娘娶回台灣的,

可是她放不下家人,自己放不下台灣的親人,

就這樣沒了…


一邊說著一邊把黏上花片的書籤一一排好,

充滿歲月痕跡的雙手,

把每個書籤上的花瓣都安置在最適當的位置。

我還記得阿公溫暖和煦的笑臉,

沒想到開朗的阿公在八月份因為肝腹水過世,

所有的回憶拉遠成一張相片。


還來不及為他老人家做點什麼啊!小女生難過地說。


如果我們前兩年有獲得補助款,阿公就可以睡得好一點,

也會健康一點。原來愛真的不能等的。



台東,所擁有的資源相較於其他地區是貧脊,
所以這一次請好友們,

務必幫忙宣傳拉票並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幫助他們。

你不用做更多,只要幫忙投下一票,

幫忙將此訊息傳遞給你的好友們就好。

一人一票,就可以有機會多溫暖一雙手。

http://www.poweroflove.com.tw/tab_project.aspx?projectid=4A1050&refsource=vote

提案編號: 4A1050 (愛在長青) 

投完之後也幫另外兩個夥伴一起讓愛延續吧!!

(此活動每人有10票可以投給10個機構)

提案編號: 1029

提案編號: 1120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ubt2HaJ2WY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