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團  

為了11月30日所舉辦的「愛的力量」公益演唱會,促成這次和AGG再一次合作!

算一算……上一次同台演出,已經是去年接近年底的「視障星光」演唱會呢!

除了很開心能夠再次合作,也再次踏進練團室跟Pro級的老師好好討教!



還記得去年年底的視障星光演唱會,F.I.R御用的首席樂手,

也是Band Leader的AGG與其他樂手老師替入圍總決賽的十位視障歌手,

一一各別指導、首首重新編曲,他們的用心以及專業表露無遺。

每一場我們所聽到精彩的演唱,背後就是有這些專業的樂手、老師們,

專注編排所打造出來的。

AGG  

 AGG代表的是: A girl sings with guts!而我的朋友在聽完我和AGG的合唱之後,

則是笑著說:可以叫你ABS!(難道是傳說中的…… Anti Lock braking System!?

防鎖死煞車系統!?)這個……好吧!也當作是種讚美吧!

後來朋友天馬行空、發揮創意的叫我:A boy sings with soul!(這還差不多……)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偷窺以下練團室裡面的狀況吧!



在排練的過程中,也多虧了AGG不藏私的分享,非常有耐心的一次次練唱,

把兩個人的聲音找到最舒適的合唱音域!以下是AGG個人Youtube Channel的MV,

提供給大家:

1. AGG - 瘋狂很瘋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PhTnVn0dg

2. AGG - Sing I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PhTnVn0d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