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聽我說  

《伊布》在法文的意思叫「貓頭鷹」在古希臘神話當中,牠是黑暗森林的一個守護者,也是智慧的象徵,是女神雅典娜最喜愛的一個的寵物,古希臘人非常喜歡與牠為鄰,因為,牠會為黑暗叼來光亮,這故事呢,從一個小男孩,撿到一隻受傷的貓頭鷹,故事開始了...


本齣視障關懷公益微電影於八月二十二日週四下午,在誠品信義店六樓視聽室進行首映,首映會一開始由視障歌手,且仍就讀於國立交通大學的甘仲維演唱電影主題曲《禮物》(為什麼念理工阿宅可以唱出動人的情歌?!XD),全劇音樂部分更是邀請到飛兒樂團F.I.R的阿沁擔任音樂總監與製作。現場觀眾,先前服務於視障愛心協會的陳立言在聽完視障歌手甘仲維的演唱後也大讚,在他的歌聲裡,聽到他濃厚的情感,不同於視障歌手蕭煌奇的高亢、激昂,仲維的歌聲則是溫暖迴盪。現場主持人在聽完視障歌手的演唱後也稱讚:「他的聲音真的很棒!聽仲維唱歌的感覺特別有男子氣概,非常的遼闊、非常的浩瀚。」

 

伊布,聽我說01    

 ▲ (左至右)洪晨穎、鄒承恩、徐雅婷、甘仲維(圖:喬伊叔叔  編輯製作)

 

而長期關注公益活動的台灣房屋,更是本齣微電影幕後的重要推手。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在觀賞完後於現場表示,劇中的男女主角在片中真實的反應了視障朋友的生活寫照,發人省思,他也相信本片會讓觀眾能更加深入了解視障者的內心世界,並特別讚賞現場視障歌手的演唱,主題曲《禮物》傳遞出堅韌的生命力,當場即允諾開拍續集。

 

微電影 《伊布,聽我說》首映主題曲:禮物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