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小鴨:髒髒  

從21號在基隆展出開始,黃色小鴨整個就是鬼打牆!不但因為商品授權與展出方式等爭議跟原創者之間弄得沸沸揚揚、顏面無光,更因為展出地點的環境問題,硬生生把一支黃澄澄的小鴨燻成了「薑母鴨」!而獨步全球、首屈一指的小鴨洗澡溼背秀不但沒有還給小鴨乾淨的容顏,反而還愈洗愈髒!眼睛周圍像剛哭過留下的淚痕,而胸前一團黑汙更讓小鴨看起來像長了「胸毛」!

 

接連幾天的清洗動作,也用上了清潔劑處理,但仍是無法有效的起到清潔的作用,好不容易洗完了一邊,隔天,原本乾淨的地方又立刻蒙上一層又厚又重的油垢與灰塵,讓一開始只是「長了毛」的小鴨變成了布袋偶戲裡的「黑白郎君」、黑白分明!更糟的是,在連日局部反覆的洗刷之下,現在的黃色小鴨更產生了亮、灰、暗三種層次交疊的尷尬!看樣子,策展的團隊的確還是需要想想看有什麼新的辦法可以處理了!

 

雖然如此,不過如果小鴨真的可以長出黑色的毛髮,其實在造型上倒也是可以顛覆一下傳統的想像,像是以下的胸毛造型(見圖):

黃色小鴨:胸毛1  

▲ 胸毛小鴨(圖:喬伊叔叔 繪圖 ∣ 編輯製作)

 

或著是品客八字鬍?(見圖)

黃色小鴨:八字鬍1  

▲ 八字鬍小鴨(圖:喬伊叔叔 繪圖 ∣ 編輯製作)

 

龐克般的公雞冠也蠻炫的說!哈哈!(見圖)

黃色小鴨:山羊毛1  

▲ 龐克小鴨(圖:喬伊叔叔 繪圖 ∣ 編輯製作)

 

KUSO之外,也真心希望黃色小鴨可以快點恢復以往可愛的面貌呀!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