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圖:喬伊叔叔   攝影∣ 編輯 ∣ 製作)

 

關上電視、闔上報紙上,腦海中揮之不去那些歷歷在目的聳動標題。從一開始的飲料添加物塑化劑、使用人工香精卻強調絕對天然的麵包、魚目混珠參入廉價低質米飯的混搭風、黑心調配造成慢性毒害的染色油品、過期材料還能起死回生的醬料組合、合乎檢測標準但卻各自表率的乳製品…種種不勝枚舉的食安疑雲,說真的,我們到底該相信誰?

 

明明有政府嚴格的把關,明明有專家檢測的監督,明明有業者品質的保證,明明有名人代言的加持,明明有媒體採訪的推薦等重重關卡;但食安的醜陋面向,還是一一被揭穿。這一連串的食安事件,不禁糾出政府單位的疏職,更可怕的是這些無良的業者!你們的良心究竟在哪裡?你們不曾想過,自以為壓低成本可以賺取暴利,就可以隨意將來路不明的成份塞進消費者的口中?

 

沒錯!你們就是泯滅人性的殺人兇手!你們可曾想過那一張張天真無邪的臉孔,努力工作的父母?我們好傻、好天真,購買黑心業者製造且強調對健康、對品質最有保證的食品。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為什麼要這樣糟蹋我們的下一代?消費者付出等值的金額,換來的卻是一輩子健康的傷害、信任的毁壞、權益的受損;請拿出你們的良心,去善待、餵養我們的下一代。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