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一段名為「霸佔位置珍珠哥」的YOUTUBE影片,讓網路鄉民再度發揮起人肉搜索的正義力量,將影片中在火車上以珍珠奶茶攻擊老伯伯的「珍珠哥」給揪了出來!

 

「珍珠哥」的身分經過網友搜尋過後,真相大白,其實是一位電腦公司外包的維修工程師,而在火車被用珍珠攻擊的老伯伯,則是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的大弟子,台灣彈道鑑識專家林茂雄教授。

 

迫於輿論壓力,「珍珠哥」也在今天晚上出面道歉,並且以立正站姿,連續六次鞠躬道歉,不過當媒體向他詢問為何要用珍珠攻擊時,珍珠哥卻只不斷以道歉的方式帶過,並沒有正面回答記者的問題。

 

相較於今天晚上記者會時「珍珠哥」無比謙恭的態度,說真的,跟當初影片裡氣憤、剛烈兼囂張的行徑實在是差太大了啦!以下影片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前後態度的差距,大家自己評評理吧!

 

台鐵《珍珠哥》前後態度強烈對照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