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歌姬」家家自首張個人專輯發行之後之後,終於在2013年的歲末推出她個人第二張專輯《為你的寂寞唱歌》。而同為相信音樂的師兄,五月天瑪莎更因為家家的好聲音,不畏五月天滿檔的地獄行程,親自下海擔任專輯音樂製作總監。

 

而且一開始瑪莎更以“把最大發揮空間讓給家家聲音裡的靈魂”作為本張專輯製作的最高指導原則,主要就是要將想家家嗓音裡特質全然挖掘出來。遇到這麼會唱的歌手不但讓音樂總監瑪莎音樂玩得過癮,同時他更自豪地推薦專輯內的歌曲絕對沒有人可以比家家唱得更好!

 

首波同名主打歌《為你的寂寞唱歌》除了捨棄了一般預先編曲錄製好音樂的模式,更大膽的以極簡的手法讓家家的歌聲與木吉他在錄音室裡進行LIVE的對話,其中家家以口述般語氣、中低音的聲域牽引整首歌曲的弧線,彷彿就像他人在你耳畔之際,傾吐著寂寥的嘆息,而這首作品更是全程一刀未剪,對歌手而言,不但是實力的考驗,與樂手直接進行的現場同步錄音,也同樣高度挑戰歌手的演唱實力及考驗和樂手之間的默契。

 

所以我要挑戰一下自己的食力啊….實力啦!

 

家家將於3/15在台北Legacy舉辦「靈魂家家《為你的寂寞唱歌》白色情人節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將於1/19售賣,並於1/25下午4點於台中水利廣場及1/26下午3點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華山劇場舉辦《為你的寂寞唱歌》專輯簽唱會及演唱會門票簽票會。更多家家的活動訊息,請至家家及相信音樂官方網站、微博及官方粉絲專業查詢。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