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油感系列之三!連續幾天的酒池肉林、夜夜笙歌之後,換得的是一個寧靜的早晨。應該是大年初三?前一晚許多人都回娘家去了吧?建築物的四周,顯得格外的冷清,除了遠遠傳來的炮竹聲。我享受著這份得來不易的寧靜…


端了一碗年夜飯剩的佛跳牆。 (怎麼感覺一點都不優雅?這種時候不是應該來份輕熟男的輕食蔬果早餐嗎!?)腦中雖然閃過這個念頭,但下意識還是把這碗佛跳牆放進微波爐…(想了解看不見的人如何操作微波爐嗎?請參考:微波你的心 加溫開箱文)

再者不到八坪的出租小空間裡,等待微波加溫的同時。想起昨晚跟喬伊叔叔在小酌一杯…

喬伊叔叔:現在不能像以前,隨隨便便熬夜一下頭就快炸了!
熊熊:是啊!上班族為了那一天的時薪,就算人在不舒服也不敢請假。深怕付不起下個月的房租!
喬伊叔叔:以前工作跟生活密不可分的時候,下了班卻老覺得還是在上班!
熊熊:是啊!好不容易下班,回到租屋處。半夜卻被隔壁分租室友,高分貝的叫床聲吵醒!真是叫人情何以堪…!!!

於是兩個人陷入了一陣沉默…似乎若有所思!?沉默了幾分鐘,喬伊叔叔開口…


喬伊叔叔:總之!繼續朝向小資族邁進!

熊熊:是啊!是啊!至少咱們都挺小知足的!
喬伊叔叔:是囉!再不行,多吃一點至少也是小隻豬啦!

語畢,兩個人看著自己的啤酒肚…噹!佛跳牆微波好了,我卻沒有把它拿出來,只是傻傻的坐在微波爐前許久。我想…現在的我很知足。希望我深愛的你們也是!(另外,錯誤的示範,微波的時候請遠離微波爐一點!哈哈!)

 

無障礙說明:

1.上方橫幅:動態圖,中間一鍋佛跳牆,當墨鏡葛格要用湯匙去勺東西來吃的時候,熊娃娃突然從鍋子裡面竄出,頭上還頂著顆爆漿鳥蛋,同時嚇得墨鏡葛格整個人往後翻。而靠右邊有「佛跳牆」三個字,其中的「跳」也隨著熊娃娃竄出時,一起向上跳動!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