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油感系列之二!想知道什麼是「油感」的朋友,詳情請見:壞囝仔,孝順囡。http://anry.pixnet.net/blog/post/55757904)


今天就是除夕夜囉!今年最流行的年夜飯就是在Facebook上面各家大車拼!原來姑婆他們家今年是叫福華飯店的年菜!然後世伯他們一家上了六福皇宮吃年夜飯!還有九叔帶著一家大小去港式酒樓吃團圓飯!再來是表妹跟著老公回雲林的老家和公婆一起吃家常菜!哎油…才不會忘記你呢?(露出林痔零姊姊的嘴臉…)那前女友跟現任男友回家看爸媽放閃光!甜蜜的咧…… (酸溜溜!)沒想到最精彩、美味的菜色竟然不在桌上,而是在塗鴉牆上!


酒足飯飽之後,酒酣耳熱大家說說笑笑,突然外頭轟隆隆的鞭炮聲巨響!頓時間我們有如置身於越戰的殺戮戰場上。家中的年幼孩子被嚇得嚎啕大哭,大人連忙安撫他們的情緒,一邊還要忙著捂著自己的耳朵不被震聾。沒錯!這第一聲巨響代表著除舊布新、迎新年!也是我們要來挑戰守歲的時候啦!


對於看不到的人而言…其實這種如雷貫耳的爆炸聲真的很困擾!入夜之後,零零星星都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鞭炮聲、煙火沖天的聲響。突如其來的爆炸,總會讓自己有種置身於越戰的幻覺!


「不要開槍!不要開槍!他是自己人!」我大聲的尖叫!!!
「好痛!我要領便當去新樂園抽長壽了!」熊熊躺著也中槍。
「熊熊!你不要走!你不要走!」請大家自行想像遙遙童顏巨乳的畫面。
「我不行了…長官!請把我帶回去木柵動物園吧…」熊熊氣弱游絲的說。
「可是…可是…大家現在都比較哈圓仔!沒有人會理你的。」我無奈地解釋。
「他…奶奶的熊!!!」熊熊一命嗚呼。


不要這樣子嘛!幹嘛那麼愛計較呢?熊熊在這裡預祝大家馬的…年行大運!

 

無障礙說明:

1.上方橫幅:動態圖,背景為叢林戰爭,左邊是墨鏡葛格全副武裝,搖著已經負傷的戰友「熊熊」,右邊文字為標題「熊熊!你不要走」。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