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真的好不一樣!除了是十六年以來台股頭一次翻黑收關,而過年期間的天氣也是異常的高溫!來個馬的冷笑話,幫大家降降溫!

 

從前從前,有一隻視力不好的馬!它跑着跑着就掉進海裡。 所以,它變成了一隻…海馬!

 

這隻馬的朋友為了要去拯救掉進海裡的他,結果却掉到河裡。後来,他就變成…河馬!

 

第三隻馬是一隻白馬。它為了要找失踪的兩個朋友,來到了交通混亂的台北。它連續被好幾台車子给碾過,使得身上出現好幾條黑條紋。結果,它變成了…斑馬!

 

第四隻馬為了找尋前面三個走失的同伴,不小心誤闖了捷安特加工廠。結果被改造成…鐵馬!

 

後来,那些馬還是難逃被人類吃的命運,通通被送到台灣的黑心食品加工場,作成了沙其馬!

 

最後,人類為了紀念這些為國捐軀的馬兒,教育部將它編訂成課,我們叫它馬賽克!我的媽呀…真是一個冷到不行的笑話!

 

除了祝大家馬年行大運,也希望大家過馬路都要小心囉!(這個對視障者真的超重要的!不然就要變成斑馬囉!)

 

無障礙說明:

1. 上方橫幅:我跟熊娃娃分別站在左右兩側,襯底的是招財進寶的四方春貼,當我倆對看,熊娃娃跟我鞠躬時,我手拿鈔票,直接往他的臉上左右賞他個巴掌,完整的激發出我SM的慾望!哈哈哈…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