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油感系列之你有「事」嗎!?(華人過年不提4!)

初二回娘家,但現在交通便利似乎隨時要回娘家都不成問題!陪家嫂回娘家,不小心聽到老、中、青三個世代,女孩兒之間的茶餘飯後。以下是精華版,如有雷同,那麼你一定跟我一樣來自華人家庭!!! XD

吃完一桌的飯菜,家中的男士們移師到客廳,女士能繼續留在飯桌上。首先…

資深淡定準熟女開炮了:你看他們…(眼神飄向坐在客廳的男生)吃飽了也不知道要幫忙,真是把他們寵壞了!
能文能武輕熟女附和著:別說了,說了就有氣!好不容易休個年假,叫老公帶一家大小出去走走。它賴床上,一下說人好多呀!不想去人擠,,一下說好不容易休假想要多睡一下…就這樣睡過了整個年假。
青春無敵美少女微笑中:呵呵呵!

資深淡定準熟女接著說:那個…你的男朋友也太失禮了!怎麼沒有打來祝賀新年?(眼神盯著青春無敵美少女)
能文能武輕熟女也說著:還有你男朋友工作找得怎麼樣啦?總不能一直失業下去吧!(同樣盯著青春無敵美少女)
青春無敵美少女苦笑著:呵呵呵!(低頭惦惦喝)

資深淡定準熟女又開口:話說你呢?有沒有打算再生第二胎?還有,你老公有沒有加薪?那個,小朋友要讓他上哪一個幼稚園?對了!你也要多少…(轉向盯著能文能武輕熟女)
能文能武輕熟女翻白眼:呵呵呵!(低頭喝起來)
青春無敵美少女傻笑中:呵呵呵!(低頭繼續喝)

資深淡定準熟女清喉嚨:喔!對了!那個…
不知哪來勇氣的我大喊:新年快樂!喝喝喝!杯底不可以養金魚!猴搭啦!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發現最好的回答就是:呵呵呵!
再不行,就給他:喝喝喝!

馬年,記得多喝水!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