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台灣限定囉!復興航空空廚代為製作,(也就是說其實製造商就是復興航空的空廚,星巴克只是在包裝上印製女王頭商標!)我手中的這兩種口味分別是:杏仁手工餅乾、棉花糖巧克力手工餅乾。可能在國外的星巴克不見得找得到喔!(雖然這兩個都是有品牌,但是究竟符不符合食安的標準呢?畢竟過去這些日子,食品安全的議題鬧的沸沸揚揚。很難不讓消費者、為人父母的提高警覺!我又嚴肅了…)

未命名 -9  

讓我們暫時拋開食安把關,單純享受零食的美味吧!雖然說是手工餅乾,但他多層次的口感,第一口咬下去還以為吃到台灣傳統的古早味、好滋味!但又因為是西式烘培的手法,放在嘴裡咀嚼慢慢帶出濃郁的奶油香氣。(這個油的味道…!又要嚴肅了哈哈!但成分裡說的是無鹽乳油,但吃起來卻真的好像天然的奶油!!!)我個人還蠻喜歡他紮實、耐嚼的口感!(但對於年幼的孩童,或許吃這個會比較費力!)


至於棉花糖巧克力手工餅乾的滋味如何呢?根據喬伊叔叔的說法:跟原味的……一模一樣!只是多了巧克力的味道……哈哈哈!!!不負責任美食評論報告,我們下回再見! :P

 

 手工餅乾小檔案 

 杏仁手工餅乾 

未命名 - 8    

成分:蔗糖、杏仁條、無鹽乳油、麵粉、燕麥片、椰子粉、廣式糖漿、膨脹劑

 

 棉花糖巧克力手工餅乾 

未命名 - 7

 

成分:麵粉、蔗糖、黑糖、無鹽乳油、巧克力豆、白油、雞蛋、可可粉、棉花糖、食用色素藍色一號、食鹽、膨脹劑

製造商:復興空廚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