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法絕對要嚴正譴責如此暴力與兇殘的行為!

 

事情是發生在上個月的26號,嘉義一名女計程司機在凌晨四點多的時候載送一名男乘客,萬萬沒有想到再途經嘉義間裡所附近時,男子突然持刀砍向女司機,之後更將人直接推往車外開走計程車。

 

女司機胸口中了六刀,倒臥在血泊當中,所幸尚未就寢的社工系大學生聽到屋外有人喊救命,開門察看後發現女司機倒臥在馬路上,除了打電話報警,他更立即趨前協助。

 

在救難人員趕到之前,他則不斷的給予女司機安慰,要他撐住。救護車抵達之後,他更陪同前往醫院,只是女司機被在送上救護車之後就陷入昏迷。

 

雖然在27號的時候,嘉義警方已經將兇嫌歹補歸案,而兇嫌殺人的動機僅是因為缺錢購買名牌用品!遺憾的是,在嘉義長庚醫院的極力搶救之下,女司機在與死神搏鬥了近12天之後,仍因傷重不治離開了人世。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