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怪怪!這個玩意兒早就出道二十多年為什麼一夕之間在台灣爆紅了?從第一次吃到它,就覺得它有一點山寨的味道…到底是Oreo出道的比較早?還是大雷神出身的比較早?無論如何,它倆的味道是有那麼一點雷同!( 相似程度高達88‧88%) 

除了合理懷疑他跟Oreo是失散多年的好姊妹,大雷神的味道也讓我聯想到另一個品牌,就是美祿(MILO)的巧克力糖衣脆皮餅乾球!(這個產品名稱也太長了吧…)簡單地說,就是這三個牌子的口感、味道、所使用的原料成分…等等。都會讓你覺得…一定它們是爸爸在外面偷生的!但其實它們各有各的魅力,特別是對於喜愛巧克力的消費者。但真的不建議大量的使用,或者是瞬間爆食! Please always be reminded, go easy with the chocolate!

至於它為什麼會突然爆紅的原因,至今仍舊眾說紛紜!畢竟它在台灣商店的架上曾經放到積滿灰塵也沒人買,如今確是跪求也難!(就像是馬航憑空消失…大海撈針般的困難!)如果對這個社會運動!?應該說奇特的社會現象!?有特別的見解,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們,為什麼你覺得大雷神會在台灣竄紅?(最有梗的答案,就送你大雷神MINI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