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近三月中的天氣,台北竟然Frozen!(還好不是燒毁!)昨天氣象局甚至還發佈豪大雨特報(今天卻又是個大晴天!)而且聽說這兩天東京又要下雪了!恰巧今天3月14號就是白色情人節,如果連台北都飄著雪…那未免也太夢幻了吧!(但我相信以台灣沒有防寒、室內加溫的設備,應該會傳出許多災情!)


在許多會下雪的地方,像是北京、東京、北美啦…等地,他們的室內設計預設值就會要求:防寒、加溫、地熱、中央空調…等等。全副武裝的準備,才能面對嚴峻寒冬的挑戰!台灣再這麼冷下去,又缺乏這些設備,還真叫人擔心啊…(我憂國憂民的情操又來了…) 

說點輕鬆的吧?目前就讀於國立土地公大學的我,男生的比例還是比女生多一些,就在這個充斥著白色情人節氣氛的日子,完成了今天的授課,正當我彎下腰,翹起我結實硬梆梆的小屁屁收拾著教具,突然之間,有一股壓迫感向我身後逼近!驚!驚!驚!(這種不祥的預感!該不會是軍中撿肥皂的事件要重演了…!?)正當我以Matrix般的身手迅速轉身…



「學長!這個給你…!」他急急忙忙地把東西塞到我的手裡,連我都還沒來得及看到他是誰! (看的到就見鬼了!XD)

「天啊!是巧克力耶!」實在是太開心了,像我這種年紀的老帥哥…(一定要說自己是帥哥就對了!?)還能收到青春肉體…哦!不對!我是說青春洋溢學妹的巧克力,實在是莫大的榮幸啊!

可是…根據現場的目擊者指證,送巧克力給你的是一個學弟耶!是一個學弟耶!是一個學弟耶(((回音)))

聽到目擊者的證詞,我呆了好一會…好啦!收到巧克力還是很開心!(到底是因為被男孩子送巧克力開心?還是有巧克力吃開心?傻傻分不清楚…好害羞!)

總之,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牽起來的手,
就不要隨隨便便鬆開哦! : p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