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地方中心新竹記者侯力元先生是第一位抵達畢業典禮,而且進行採訪的記者朋友。
採訪過程中,他的語氣關切卻不嚴肅,他提到在準備和我進行採訪之前,他想了一個晚上,
如果這件事情是發生在他自己身上,又會是如何?他淺淺的嘆了口氣,他說要是他,可能做
不到,也過不了那一關,他說,除了欽佩我的勇氣,也更好奇我這一路是怎麼走過來的?

 

▲ 與蘋果地方中心新竹記者 侯力元 合影(圖/攝影 李佳如 國立交通大學秘書室與對外事務組)


我只是淺淺的笑,與他分享,我也有經歷過那段每天早上一點點一點點流失的恐懼,從有影
像、到模糊、到消失、到黑幕的絕望,我一個人像發了瘋似的在房裡摔東西、吶喊、抱著枕
頭哭泣(咬著手帕…嗯?怎麼娘掉了!XD)這一切不為人知的事情,只有和我最親密的家人
還有曾經陪伴過我的…人,才可能曉得!今天如果能有一絲的堅刃和勇敢,都是被一次又一
次的傷害、一次又一次的鼓勵、一次又一次的推翻、一次又一次的拉起所積累而成的。

 

 

和侯記者分享的時候,自己也落入回憶的漩渦,好像還是覺得有點窒息,但我知道,總要有
個人夠勇敢站出來分享這些點點滴滴。


 X- FILE 

每次都是媒體爆料,我現在也要來爆個料,侯記者和我也算有緣,在我還沒失明之前,就去
過他太太在新竹南大路上所開設的粵菜餐廳,三十年的老字號跟好滋味,新竹的朋友們,有
機會一定要去嚐嚐,特別是他們家的港式炒飯。(他真的沒有在我這裡下廣告,若您要介紹
墨鏡哥代言請恰:preycloud@gmail.com)XD

 

 

 

 

— 謝謝您,因為有您的報導,將這個正面、正向的能量傳遞出去,希望對於最近社會不安的
情緒以及正在面對困難和挑戰的朋友,都有安定的力量。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