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新竹區何宗翰記者一樣有親臨交大畢業典禮現場,但礙於採訪的行程緊湊,他在我
回到管院的畢業典禮之後,和我進行了電話的訪談。採訪的過程中感覺得出來他是一位率性
、直接的人…嗯簡單的說,就是周董吧?(哎唷!屌唷!)

 

 

透過語音行動裝置,上網GOOGLE了一下周董採訪過的新聞…啊!不是!我是說何宗翰記者
!從經手的標題、採訪切入的觀點、他的用字,彷彿就像我現在就再和他通電話一樣!簡單
、扼要、不囉唆,當他詢問我有關失婚以及兩個小孩的事情的時候,自己還很逗趣的說,啊
!這不是娛樂新聞!嘖!這私人的事…好!跳過!我真是一邊接受採訪、一邊被他逗的笑呵
呵,這是我目前接受過很有個性的一次採訪!

 

 X-FILE 

話說自由時報雖然是和我進行電話的訪談,但他卻是第一個讓所有人通知我的平面媒體,每
個打電話來的朋友,開口就是說:「天呀!RUSS!你上頭版了!」(喔!還好不是社會案
件…)謝謝態度酷酷的何記者,雖然你還小我一歲!也讓我爆料囉!:P

 

 — 謝謝您,因為有您的報導,將這個正面、正向的能量傳遞出去,希望對於最近社會不安的
情緒以及正在面對困難和挑戰的朋友,都有安定的力量。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