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父親節了耶!雖然…滿街上的人都在中元普渡大拜拜!大家在挑選父親節的餐廳還有禮物的時候,看到那些琳瑯滿目的行銷口號,主打「還等什麼呢?快帶爸爸和久違的好兄弟一起燒毁吧!好兄弟燒烤店,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第四個真的要是好兄弟唷!XD)準備給好兄弟的商品…其他像是「好兄弟買一條護唇膏,第二件商品打五折!」(啊!真是一隊情比姊妹身的好兄弟!XD)我想弄得不少爸爸們都哭笑不得吧!

 

走在接邊沿途都可以聞得到各公司行號中元普渡大團拜傳來的陣陣〝香〞氣!(不知道大家是不使也覺得路上好幾啊?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呢?驚!)等公車的時候被一個嫩妹搭訕,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桃花啊!更驚訝的事,他竟然是粉絲團裡的MOMO摸摸)(真是笑道何不容嘴!:P)回到家巷口,還遇到壽桃級的桃花!被鄰居"苦"老杯杯搭訕!在門口硬是聊了半個小時,他說他今年已經88了!小毛病沒有,就一個心臟病!聽著民國15年出生、中氣十足的他,真的很難想像!也不禁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想我的…爺爺!(不應該是爸爸嗎?)日據/日治時代的他們,有著同樣的時代背景,受日本教育,也曾度過呼之責來、揮之則去的軍旅生活,與家人聚少離多,彷彿是上個世代的事情,卻又離我們那麼的近感慨!

 

不管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有一個走過那一段見證歷史的老爸爸,或著是他已經不再了,但都讓我在這特別的一天,把這思念他們感激他們的心情說出來,或著...托夢給他們也可以啦!XD 我想他們在天之靈也會很感動的喔!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