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0號星期三受邀回到新竹科學園區,與采鈺科技的同仁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下午。對我個人而言,更是有著不同的意義。從美國回到台灣之後,曾在新竹待上好一段時間,在這裡求學也在這裡工作。雖然看不見之後,常為了公益的活動、還有商業的演講演出,在全台各地留下身影。每每回到新竹,總能瞬間切換成科技人的思考模式。

 

祥誠特地前來高鐵站接送,前往采鈺的途中簡單的對話,也讓我對這位年輕的夥伴留下極佳印象。采鈺是他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中途為了調養身體的狀況曾經離開,在恢復健康之後又回到職場上,他依舊選擇采鈺科技。除了肯定這間公司如此重視員工、且惜才,也從主管、跨部門、乃至是員工之間的互動,不難察覺采鈺科技大家庭的工作氛圍和文化。

 

墨鏡哥以一句:「同仁非常努力工作,我在講台前都感受到大家筆記型電腦散熱器所散發出的熱情!」輕鬆幽默的開場白,也拉近和同仁的距離。這次分享的主題「相信就有奇蹟」,透過從報章雜誌新聞媒體上報導有關甘博士的故事,直到現場看見墨鏡哥、聽著墨鏡哥訴說那些不為人知的堅持、努力和相信。希望參與的同仁走出演講大廳的時候,帶走的不僅是一份持續追求生命的熱情、更是強化堅持相信的力量。

 

采鈺同仁踴躍的提問,甚至在演講結束之後前來交流讓我印象深刻。會後提問的同仁也熱情穿上「墨鏡哥&采鈺科技潮T」合影留念!這次的活動能夠順利的進行,更是要謝謝彩鈺科技辛苦的HR同仁,KEVIN副總、惠玲姐、ANITA,一起開會確認演講的細節、耐心的安排以及協助我了解當天現場的流程和環境。演講結束後,也安排ALAN親自接送回高鐵站。如果一間公司,一個團隊,在對於一位身心障礙、行動不便的來賓,都能設想的如此周全、安排得如此完善,可想而知采鈺科技對客戶、對品質,也能表現如此的出色!最後墨鏡哥要特別感謝辛水泉經理在第一時間大力邀請。因為你們選擇了相信,所以我們就有一起見證這場奇蹟的機會!

當天來不及提問的同仁,也歡迎直接來信russnctu@yahoo.com

也歡迎加入墨鏡哥粉絲團,追蹤後續的相關活動和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russkantw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