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漸凍人(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冰桶挑戰源自於美國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協會籌款而發起,很高興可以以一名身心障礙者(視覺障礙)的身分,去付出自己的關懷,對於另外一個弱勢族群,相信這樣子的良善活動,能夠吸引更多的愛、以及資源關注到這些極需被關懷的人、事、物。或許有許多人批判這樣子的手法過於行銷,甚至是操弄議題、煽動群眾的同情心。但也深信,有許多人會用更單純且人性本善的態度,去看待這次全球性的關懷行動!

 

做公益、付出愛心,不一定是需要澆冰桶或者是砸重金。更應該是一種量力而為、經過自我評估過後的自發性舉動!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夠錢但不可以不給力! XD

 

還盼望除了被墨鏡哥指派挑戰冰桶任務的接棒者,還有看到影片的你們!記得,愛要即時,你!就是下一個!

 

◎ 甘仲維(墨鏡哥) - ALS冰桶挑戰,請看↓↓↓

http://youtu.be/Vxc4DHXnZ1A

 

P.S:感謝中廣人來瘋主持人黎明柔小姐欽點墨鏡哥!本人甘仲維已於2014830日晚上完成冰桶挑戰。並且指派接力者:104人力銀行董事長楊基寬先生、台積電文教基金會志工社大家長張淑芬女士、以及每一位瀏覽影片的你你你你你! p

 

好啦!記得也要將慈善捐款,捐一些到視覺希望協會(協會宗旨:致力於服務中途失明的朋友、以及老年社會遇到視力退化族群為使命!)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