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嚇到你了嗎?」在真實的生活中你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嗎?當螢幕中的男主角帥氣的慢慢逼近女主角,再伸出一隻手把女主角壓在牆上不讓她跑走(小鹿亂撞了啦!摸摸們想不想被墨鏡哥使出電影情節般經典壓牆老梗嗎?

 

以往都是由Show Girl在展覽現場擔任電玩推廣的角色,但是這一次的東京電玩展中,請來型男帥哥為遊戲宣傳,而「壓牆」服務也是展覽的一部分,而且還得排隊才可以被「壓」!

 

「好刺激!」被帥哥「壓」過的東京OL美穗表示。

「他們說話好甜喔!」美穗的同事彩花小姐也同意她的說法。

 

除了壓牆的橋段之外,還有「跟紐約帥哥在沙發談心」的部分,廠商邀請了幾個型男在沙發上和女士們聊天,背景是粉紅色的燈光、水晶簾和酒吧閃亮亮的光球。

其中一位名叫Kyle Card扮演帥哥表示:「我們的工作就是挑逗她們,但是也不能太超過,她們大都害羞到用手遮住臉,然後害羞的笑,而且很多人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他其實是住在東京的演員兼模特兒。

 

其實日本在卡通、電玩這一系列內容設定上的大搬風,可以明顯看到日本宅經濟市場人口結構急速的轉變,以前是宅男當道,現在可說是腐女橫行,越來越多對於在現實生活與人際關係上感到疲乏的女性,漸漸投入動慢的世界,透過動漫人物完美的形象,彌補現實生活中未能上演的際遇,這也促成越來越的多動漫產商大量開發以女性角色為出發點的新商品!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