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今天再獲贈2輛復康巴士,全市復康巴士達331輛,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接見捐贈團體,並回贈獎牌表達感謝。

 

新北市政府上午連續舉辦2場捐贈復康巴士的記者會,首場由顯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捐贈1輛復康巴士。

 

2場則由國際扶輪社中華民國總社台灣省新北市新東扶輪社捐贈1輛復康巴士,新東扶輪社自民國98年到103年間,已經捐贈給新北市6輛復康巴士,今天這輛是第7輛。

 

朱立倫說,從95年開辦復康巴士服務開始,原僅有20輛復康巴士,但對於需要交通接送需求的身心障礙者,實在感到不足。他表示,95年開始接獲民間團體熱烈支持協助招募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新北市現在已經有331輛復康巴士,其中260輛都是民間團體、企業及市民個人的愛心與付出,復康巴士的服務人次也逐年遞增。

 

朱立倫說,仍然盼望各界有心做公益的個人與企業能繼續發揮愛心,以實際行動做公益來增添復康巴士,讓身心障礙朋友及失能長者暢行無礙。 

(載自:中央通訊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