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能接受,上班時網路線被拔掉、打字出現亂碼、文件被撕毀、零食被吃光,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加入!」看到這樣的徵才廣告,你敢投履歷嗎?


最近日本的求職網上出現一則這樣的徵才訊息,只要你可以接受這些條件,就可以被錄取!究竟是什麼工作要面對這些無厘頭的挑戰?原來是一間手機網站設計公司在徵設計師,但前提是…監督你上班的是「9隻貓」!


原來這間公司從主管到員工,都是愛貓人士,他們得知動物收容所有大量流浪貓狗會被安樂死,於是前後領養了9隻貓,並把牠們養在辦公室裡,員工在上班時間,不但要讓喵大人監督,還要習慣貓咪們的搞破壞,可愛又逗趣的徵才訊息,一PO上網路就引起熱烈討論,讓網友大喊:太有趣啦!


他們也會在公司的Twitter上,張貼有關領養動物的訊息,而加入公司的員工,如果家中有養貓,每個月還可以得到5000日幣的貓咪津貼!這麼有愛心和可愛的公司,想必讓貓奴們好想加入,和喵星人一起上班,工作一定永遠不無聊!

資料來源;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