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呀?本來只是想說,去支持一下江美琪的新專輯演唱會。卻變成…演唱會上幸運的合唱嘉賓!?XD 當江美琪在舞台上呼喊:「甘先生?有沒有一位…甘先生?」墨鏡哥和陪同的朋友,在座位上竊竊私語:「有沒有這麼巧啊?姓甘的很少耶!」然後…「甘仲維先生!」就這樣連名帶姓,被江美琪cue上舞台!然後…工作人員引導墨鏡哥上舞台的過程中,我一直都是傻眼、放空+下巴掉下來的表情 =口=|||

上台之後,墨鏡哥什麼都不記得…印象中,我有和他說:「小美恭喜!要幸福…blah blah blah」之類的話。然後墨鏡哥覺得好熱!一直飆汗,下意識就把外套脫掉之類的。(小美還很貼心的拿面紙,幫墨鏡哥擦汗!So Sweet!)我們合唱了「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這首歌對於我,甚至是很多聽過江美琪作品的歌迷朋友而言,可能都有不一樣的意義。

江美琪牽起墨鏡哥的手,合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http://youtu.be/tZ-bQXJOdnw

前奏一下,進入主歌…張開了口卻唱不出聲音。江美琪拍了拍我的背,牽起了我的手,墨鏡哥用顫抖的聲音把這首歌唱完啦!好幾年前,我在交大的校園演唱會,聽到江美琪的演唱。當時就是這首「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小美找了一位台下自告奮勇的男同學合唱,完全破壞了這首歌…XD 當時就和身邊的他說:「如果是我上台,一定會把這首歌唱好…唱給你聽!」然後…非常不幸的!當時的他,真的不在我身邊啦 Orz ...

其實參與江美琪台北場的「面具MASK」演唱會,有幾件不為人知的小插曲。透過Indievox線上購票,本來買的台北場次卻變成了台中的票!?如果來不及拿到重出的票,只好放棄這次的演唱會了,但卻在演唱會前收到票了!最近正在忙著籌備25號「視覺希望協會」的成立事宜,一度因為太忙碌想說趕不過去演唱會了,好家在趕上啦!另外,就是要謝謝群組裡面的交大學弟妹。雖然沒有人願意承認究竟是誰私訊給江美琪本尊,但因為你們的熱心不放棄,讓墨鏡哥留下一個難忘的合唱經驗。還分享小美的幸福,沾沾喜氣!也在此祝福江美琪,百年好合、早生貴子!親愛的永遠都在你身邊!

P.s:演唱會散場之前,有媒體朋友抓住我問:「你有和江美琪擁抱,他是不是身材變得豐腴了?是不是有了?」這個…你還是去問他本人吧!還以為是認出來,我就是墨鏡哥!XD
東森影音新聞:http://youtu.be/VJP38cSbruc
聯合新聞網的連結:http://www.nownews.com/n/2015/01/18/1578568

江美琪閃婚當人妻 前同事嚇到漏尿

江美琪(小美)宣布晉升「林太太」,閃嫁交往半年的樂手老師林振益,17日在Legacy開唱,老公抱著小美姊姊的小孩到場觀賞,問及新婚心情,低調地說:「謝謝關心」,至於生子計劃,則尊重老婆,要記者詢問小美。小美原訂開唱時才要宣布喜訊,未料消息早曝,她笑說:「今天嚇了我身邊的朋友,手機不斷地響,前同事嚇到漏尿。」


小倆口因去年參加文化部主辦的馬來西亞「台灣之夜」活動,而擦出愛火,7月開始交住,今年一月男友下跪求婚,14日登記結婚,目前宴客時間未定。演唱會上,她身形略為豐腴,但否認懷孕,開心地分享喜悅,「沒想到在35歲這一年,遇到跟我走入下半輩子的人,我也覺得很開心,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緣份,把我的幸福和開心傳遞給你們。」坦言很羨慕好友許哲珮有個幸福家庭,曾跟她打賭自己不會閃婚,如今輸了一張機票,換到幸福,也算值回票價。

演唱會上,江美琪安排了18首曲目,包括經典歌曲《我多麼羨慕你》、《雙手的溫柔》,到《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等歌,以新歌《面具》結尾,她說:「這一次演唱會的曲目,其實跟自己的生活經歷有很大的關聯,所以在歌曲的安排上有了一些不同的起承轉合。」笑稱自己從少女唱到少婦,雖然走入婚姻,但不會退出演藝圈,「結婚之後,還是會繼續做音樂,繼續唱歌。」而老公也全力支持她做音樂。


江美琪還加碼安排了點歌時段,在歌迷想不到點什麼歌時,她臨時演唱江蕙的《家後》,開玩笑說:「大家不是搶不到票嗎?反正都姓江。」還當著老公的面,與幸運男歌迷牽手合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她笑問:「老公,沒關係吧!」

載自:今日傳媒 NOW NEWS(記者/李金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