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春聯來了,下周二下午開始發送!不少政治人物每年都會印製春聯供民眾索取,今年最受歡迎的款式,肯定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春聯。繼總統府昨公布春聯樣式後,北市觀傳局今表示,為因應市民需求及年節習俗,北市秘書處特別加碼印製2萬5千份,總計22萬5千份春聯,預計下周二送抵各區公所、里長辦公室與市府大樓1樓,2點開放讓民眾索取。  除了實體春聯,觀傳局也推出自己的春聯自己印活動,民眾可上觀傳局官網下載「萬象更新 改變成真」及「One city, One family」春聯電子檔,只要花點巧思,就能印製出獨一無二的春聯,不僅讓市民一同分享年節氣氛,還可發送親友,期待帶給市民新年新氣象、新願成真。(摘自:蘋果日報)

 

喊出「自己的輓聯自己印」的柯市長,高執行力同步在網路上提供電子檔自行取用。也推出「自己的春聯自己印」,總共三款,包含:「萬象更新 改變成真」及「One city, One family」電子檔,也可以來免費下載墨鏡哥設計的「One More, Two More, Dr.MORE!」獨一無二春聯喔!貼了墨鏡哥春聯,好運More more more!!!

 

墨鏡哥「One More, Two More, Dr.MORE!」春聯下載連結:http://0rz.tw/MOL2G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