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首頁今天起全新改版上線,這是Yahoo近8年來最大規模改版,並結合Yahoo獨有豐富的內容優勢,打造全新的個人化首頁。

 

在台深耕16年的Yahoo奇摩在全球行動優先策略下,近年全速推動行動化,每月已擁有超過1100萬的行動用戶。

 

面對瞬息萬變的網路趨勢,為更貼近用戶每天網路生活與跨螢使用行為,全力推動行動化的同時,Yahoo從網友的網路生活起點開始,透過運用巨量的巧數據,洞悉網友的數位生活軌跡。

 

Yahoo自1999年在台灣推出首頁以來,從網頁索引、陸續推出「信箱」、「搜尋」核心服務,並開始新增圖像式資訊,到引領台灣電子商務的「拍賣」、「知識+」等生活資訊服務,成為多波台灣網路現象重要推手。

近2年來更貼近網友需求,於2013年設立在地行動團隊、致力發展行動化與App產品,讓行動用戶躍升破千萬。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Yahoo致力於提供深入且完整的個人數位內容跨螢使用經驗,以成為網友網路生活指南。而擁有千萬用戶、更是眾多網友網路生活起點的Yahoo奇摩首頁全新改版,正象徵Yahoo再次邁入新的一頁,從「一個首頁大家看」的時代,到以個人化為設計核心。

 

運用大數據與個人化技術,Yahoo奇摩將提供千萬網友「最相關」、「最想要」與「最便利」的內容,量身打造「最懂你」的個人化首頁。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