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工作不好找、失業率攀高。為了餬口飯吃,不僅花招要百出,連火海也得一頭栽下。台中一名幼教女老師身穿馬甲、露出半球,用連員警看了都瞪大眼睛的清秀臉孔配上D罩杯身材賣淫;而高雄女導遊也「應客人要求」,露點倒茶!?原來只是穿上假胸部啦。唉,一切都是為了五斗米折腰啊。其實賺錢何必這麼辛苦呢?只要自主通報MERS就有獎金2500元喔!哈哈,開玩笑的啦。  

說到MERS,南韓MERS患者已經增加至95人,死者也增加到7人,防疫作戰進入最關鍵期。所謂MERS是指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Middle East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簡稱MERS-CoV),在2012年首次從沙烏地阿拉伯一名43歲肺炎病人的痰液中分離出來,今年5月,它跟隨一名68歲的男子從巴林返回韓國,一周的時間內,導致了數人確診及隔離。短短兩年時間,MERS已經從發源地中東傳播到歐洲、北非、東南亞、美國、韓國等地。目前還不清楚MERS的確實感染源,醫界認為,駱駝為最可能的潛在感染源。但南韓卻在此時出現防疫大漏洞,有名南韓男子染病還在香港趴趴走,接觸者超過上千人;另外還有南韓醫師夫婦曾治療MERS患者,在被要求隔離的情況下到訪菲律賓。醫護的防疫意識都有待加強,更重要的是官方資訊不透明,導致防疫更加困難,如今MERS確診病例與日俱增,連爭取勞工權利的勞團人士,也得戴上口罩才能走上街頭抗議。現在已有首位高中生受到感染,近兩千學校停課,向來不怕死的陸客也都嚇到紛紛取消赴韓旅遊…。  

韓國是很危險的!不如還是來跟墨鏡哥一同遊歷香港吧!想知道什麼是賣旗嗎?還有視障學生利用聽覺,在香港街頭訓練出什麼樣的神乎其技呢?和墨鏡哥一起「聽香港」!  聽聽香港有些什麼好玩事! http://anry.pixnet.net/blog/post/60949873  預防MERS,切記「3不4要」守則:  1不:前往中東MERS流行地區時,不接觸駱駝或生飲駱駝等動物奶。 2不:如非必要,不前往疫區所在地之醫療院所。 3不:雙手未確認清洗乾淨前,不揉眼睛、摸口鼻。 1要:要注意飲食均衡,遵守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公布之新版「每日飲食指南手冊」,充分攝取6大類食物。 2要:平時要適當運動(每週3次,每次至少30分鐘)及休息(不熬夜,每日睡足7小時)。 3要:用餐前、出入公共場所後,要養成洗手的習慣。 4要:出入公共場所,要養成配戴口罩的良好衛生習慣。 (出自台灣預防保健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