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粉塵爆炸,其中ㄧ名海大的劉姓大學生,全身99%灼傷,轉送台中榮總,發了兩­次病危通知,男大生的母親聲淚俱下,她說兒子學整體造型,國內外得獎無數,夢想當第二­個吳季剛,也很喜歡蔡依林,常拿蔡依林苦練舞蹈勉勵自己,懇請蔡依林替兒子祈福。

 

劉姓男大生視蔡依林為偶像,聽聞此事的「Jolin」於是錄製一段錄音送給重傷的劉同學,為他加油打氣。

 

據媒體報導,劉姓男大生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有設計長才,也有滿滿的作品,還曾經出國比賽得過獎,前途不可限量,沒想到卻在這次意外重傷,劉媽媽心疼兒子只剩下頭皮完整,透過媒體希望蔡依林能替他祈禱度過難關。蔡依林請經紀人與劉媽媽取得聯絡,表達探視之意,但目前劉同學還在加護病房,不便讓訪客探視,因此蔡依林以錄音檔方式轉交到對方手上。

 

 八仙塵暴免費換藥診所、住宿及支持團體訊息 

 

診所

>愛爾麗集團
對於燒燙傷1、2度、面積20%內無須住院的受傷民眾,提供12位整型外科醫師免費醫療服務。

院所如下:

明曜分院(台北市大安區)

南京分院(台北市中山區)

中華分院(台北市萬華區)

板橋分院(新北市板橋區)

新莊分院(新北市新莊區)

>君綺診所
提供燒燙傷1、2度、20%內無須住院的受傷民眾,免費傷口換藥護理與後續皮膚重建,只要打到客服專線(0800-555520)確認是八仙樂園燒燙傷的民眾(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公布的名單),受傷民眾本人攜身分證至診所,經確認以及傷勢諮詢後,即可馬上安排治療。

院所如下:

君綺診所(台北市信義區)

君綺時尚診所(台北市萬華區)

君綺大安診所(台北市大安區)

君綺忠孝診所(台北市大安區)

君綺美麗診所(台北市中正區)

君綺診所(台中市西區) 

君綺診所(高雄市前金區) 

翔美時尚整形外科診所(台北市中正區)

君綺診所(桃園市)。

>劉達儒皮膚專科/美容外科 Dr.Liu Aesthetic

提供免費後續皮膚專科治療,創傷傷口照顧、縫合、換藥包紮護理,口服藥/藥膏,及雷射治療。

院所如下:

台北麗式皮膚專科診所(台北市大安區)

高雄麗適診所(高雄市三民區)。

>星采星和醫美診所
燒燙傷1、2度、20%內無須住院的受傷民眾,提供傷口檢視治療、護理、更換藥品及敷料及後續皮膚修復處置建議等服務。

院所如下:

星采古亭(中正區)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台北市大安區)

星和台北(台北市中正區)

星和仁愛(台北市大安區)

星和桃園(桃園市)

星和竹北(新竹縣竹北市)

星和台中(台中市西屯區)

星和台南店(台南市中西區)

星和高雄(高雄市左營區)

>伊美時尚診所
提供患者傷口處理

院所如下:(新北市汐止區)

>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提供2-3度輕度燒燙傷及燒燙傷面積20%以下、不需住院治療的傷患, 免費傷口檢視治療、護理、更換藥品及敷料,並且提供換藥所需之健保不給付之人工皮和敷料。

院所如下:(台北市大安區)

支持團體
陽光基金會:心理諮詢及燒傷照護
張老師:心理諮詢
紅十字會:急難救助金
法務部:相關法律諮詢

住宿
LongStay Taipei(台北市北投區)
On My Way . Taipei Hostel / 途中‧台北(台北市北投區)
NEOSOHO 個人艙●輕旅館 Solo Cabin Hotel(台北市北投區)


送愛心-捐款
陽光基金會
新北市政府

送愛心-物資
新北市藥師公會 

 

文章資訊摘自:

1. https://m.life.com.tw/?app=view&no=2891

2. http://medical.1111.com.tw/news.asp?gid=59&autono=38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