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黑澀會,上課啦!」還記得主持人黑人,帶領著一批又一批新臉孔的美眉嗎?他們的活潑朝氣,還有撒死人不償命的青春無敵,就是這紅極一時節目,最受歡迎的「金字招牌」!

 

《我愛黑澀會》,2005年8月1日開播,以招募多位青少女參加節目演出,並以明星養成為目標。從首播至今,播出集數超過1000集,於2009年10月1日播出最後一集首播節目

 

2006年5月由我愛黑澀會這節目選出了9位正式出道藝人,並組成了女子團體黑澀會美眉(黑Girl前身),並於2006年5月在Channel[V] le party台中樂派對演唱會中作首次公開演出。當時成員包括:大牙 (團長)、Apple、MeiMei(副團長)、貝童彤、丫頭、小薰、鬼鬼、小蠻及甯兒。

 

節目曾於2007年入圍金鐘獎,是Channel [V]13年來第一次入圍,也是台灣Channel [V] 開台以來最好收視的節目。

 

2007年,擁有1/4瑞士混血的Vicky,因為在16歲時與人夫發生婚外情,遭元配一狀告上法院,鬧上社會版版面。

 

2007年,彤彤(本名蔡玓彤,藝名貝童彤)被爆自虐、抽菸和謊報學歷,事後稱壓力大割腕獲救,日前還因主持八仙樂園活動發生塵爆遭約談。

 

2007年,美眉Barbie(本名趙亞儀)涉乾洗(不是洗衣店乾洗的那種!)在夜店搭訕的黃姓男子,趁黃男熟睡偷走對方的勞力士錶典當,被依竊盜罪起訴。

 

2011年,二十五歲薔薔(本名林嘉凌)被前男友控竊盜,隔年前男友指她販毒,檢警驗尿後雖還她清白,但同年底警方在她住處搜出毒品,她坦承吸毒,上月又涉與友人在摩鐵開毒趴,目前官方檢驗報告還未出爐。

 

2012年,現年26歲的Nico(本名賴瀅羽)驚傳大量裸照流出,不僅有3點全裸,還有胸部特寫,被懷疑是17歲時拍下的舊照;(當時墨鏡哥的記者朋友說,在雜誌出刊前可以搶先看!可是我當時就已經看不到了…)其實Nico以前就被爆出是「台灣攝影聯盟」的當紅人體模特兒,因缺錢花用而兼差,更曾在受訪時坦承拍過2次,因覺得在攝影師面前全裸很噁心就不拍了。

 

2013年,二十五歲美眉「佳佳」(本名陳佳佳),前年疑與八名男女玩性愛毒趴,檢方認定她涉施用毒品,裁定三萬元交保。

 

2013年,前黑澀會美眉Mika(本名王義廷)遭爆偷東西變賣,前男友Joshua(許德駿)翻臉爆料。Mika卻直言根本沒和Joshua交往過,反駁對方是「神經病」,不想計較也不願再有任何瓜葛。

 

2013年,美眉Kira(何欣純)在節目中個性文靜,被粉絲封為氣質美少女,不過卻疑因部落格遭駭客破解,導致裸照與昔日男友的親密照外流,甚至還被日本色情網站打著「台版早安少女組」名號宣傳(因為在日本,真的有前早安少女成員,退團後盡露情色產業工作賺錢。)所以才有此稱號,吸引會員付費下載。

 

2015年,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小白兔楊可涵周一驚傳自殺獲救,經紀公司與家屬稍晚表示,楊可涵長期受憂鬱症所苦,「雖多次想靠自己的力量走出陰霾,但這次還是做了最不好的示範,讓大家為她擔心了」。

 

閱讀自此是不是也令你感觸良多呢?雖然黑澀會美眉人數眾多,也有不少人在各界,無論是戲劇、歌唱、主持…持續努力、但對於年紀輕輕一夕爆紅,那些紛紛老老、紙醉金迷對於年輕的他們而言,確實是很大的誘惑和挑戰。墨鏡哥一直以來受到教育界、各大專院校、國中小的邀請,生命歷程演講中多次分享,無論是面對生命的挫折和挑戰,選擇輕生或者沉溺於玩熱毒品去逃避現實都不是對的方式。唯獨先承認軟弱,尋找對的資源和協助,才能讓自己一步步回到穩定的狀態。有任何專業諮商的需求,記得適時的尋求幫助!(或者到墨鏡哥粉絲團,來看看創意圖文轉換心情吧!https://www.facebook.com/russkantw

 

部分資料來源: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88%91%E6%84%9B%E9%BB%91%E6%BE%80%E6%9C%83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