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eyeRun解放障礙視障體驗,為平權而跑」能夠圓滿成功,要感謝的人事物實在太多太多。以下就要一個一個好好跟所有幫助墨鏡哥和身心障礙者的朋友們致謝。

 

首先要非常感謝104+夢想搖籃的大力促成。為了i-AIM APP eyeRun募資專案卯足全力,沒日沒夜的和墨鏡哥一起努力。i-AIM APP是一款打造口述影像專員培訓,透過科技的力量解決視覺障礙者辨識需求的服務。關於這款APP可以觀賞以下這支微電影,有詳細的說明。https://youtu.be/tC_c867DSBY

 

另外,還要感謝熱心贊助本次活動的廠商如下(不分先後順序):

和記地瓜酥、EONE觸感腕錶、以利金屬有限公司、圓裕企業(股)公司、太古可口可樂(股)公司、一零四資訊科技(股)公司、台灣聯合珠寶玉石鑑定有限公司

 

(圖片說明: 墨鏡哥&104夢想搖籃董事長 楊基寬 先生)

 

以及,感謝辛苦的媒體朋友、記者、主播、主持人如下(不分先後順序):

風傳媒、T客邦及創客night TechNews NPOst.tw、立場新聞、CMoney 關鍵評論網、電獺少女及鄉民晚報APP、Cheers、盲人重建院、交大友聲電子報、遠傳影城、智邦生活電子報、中廣人來瘋、中廣Midnight U&Me 主持人小豆子、台北廣播電台常富寧的運動時間、路跑甜心邱念慈星光音樂盒(雷恩)、蘋果日報

 

 

(圖片說明: 墨鏡哥&常富寧主播)

 

(圖片說明: 墨鏡哥&主持人豆子哥)

 

 

還有感謝知名粉絲團與部落客的大力分享支持如下(不分先後順序):

閱讀(主編鄭俊德)、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蘭萱時間、社企流、Dennis&Amy、魯蛋妹和大腸弟、冒牌生、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理事長林瑤義)跑者廣場、運動筆記、伊貝特報名網、泡泡天使 劉佩菁、公益訊息張貼牆、AppGuru、NPO Channel

 

也感謝當天前來的表演團體:

 

表演團體(一):主唱 - 徐雅婷、吉他手 - 許鷹騰、木箱鼓手 - 許鷹展

 

(圖片說明: 墨鏡哥&小雅表演) 

 

表演團體(二):主唱 - 曾子睿、吉他手 - 黃禎凱

 

同時也感謝提供我們製作海報的墨鏡哥好友們:

妃妃小雅彥邦梅子雅如

 

(圖片說明: 墨鏡哥&好友們現場海報) 

 

最後特別感謝:楊玉欣 立委 到場支持!

 

(圖片說明: 墨鏡哥&楊玉欣 立委)

 

當然,也要感謝一路支持與關注墨鏡哥的摸摸們,摸摸們每一個留言都是給墨鏡哥最大的鼓勵。

還有墨鏡哥的朋友、學弟妹、最親愛的家人,友情和親情都是墨鏡哥前進的動力。

 

eyeRun視障體驗只是一個起點,接下來墨鏡哥會持續以解放障礙為目標努力。感謝所有幫助、支持、鼓勵墨鏡哥的朋友!也讓我們期待墨鏡哥接下來全新的挑戰,為公益平權繼續加油!

 

(圖片說明: 墨鏡哥在台上呼籲,繼續為平權公益衝刺)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