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柔姊特別邀請Rose姊、貝莎、卡董、江太、雷夢娜、SOSO、安安和男八,當然還有墨鏡哥來共享酸甜糖葫蘆,一起「脫光」!但節目一開始,柔姊掩不住的喜上眉梢,附帶些許如釋重負的輕快,感覺不只是因為即將到來的糖葫蘆那麼單純喔。
人來瘋節目現場臉書直播大公開:


終於,卡董帶著眾所期待糖葫蘆姍姍來遲,只是…買到第三年了,卡董居然還是把12人份糖葫蘆買成了12支!?崩潰~~光棍節的糖葫蘆可是要吃一對才有效啊!只好當場清算不需要吃糖葫蘆的名單啦。江太已經有兩位公子;雷夢娜自備了專屬的「棍棍和丸丸」(貢丸串);貝莎臨時表態其實不用吃了;SOSO還在談熱情的遠距離戀愛;Rose姊聽說也是遠距離;而柔姊神秘的聲稱不需要糖葫蘆開運了,這麼說現場需要脫光的只有卡董、安安、男八(待確認?)和墨鏡哥囉。

在糖葫蘆趴踢開始之前,貝莎臨時提議來試用人來瘋新申請到的藍勾勾直播功能,現場實況錄音室裡的一票「曠男怨女」生吞糖葫蘆,開啟瞬間觀看人數就破百,不到五分鐘又破千,感染到現場氣氛想要同樂的聽眾都要把實況頻道擠爆啦,聽說後來甚至有超過5千人同時觀看呢。也難為江太為了不曝光還必須全場Cosplay成鐵扇公主,猶抱扇子半遮面,還好沒有遮到江太精心打扮的蕾絲新娘服XD。

不過江太如此打扮可是有理由的喔,現場所有來賓共聲倒數後,柔姊投下今年最大、驚嚇程度超過馬習會的震撼彈 - 從現在開始(正確的說是10月9日當天)大家可以稱呼她C太太啦~~真是一句話驚呆了所有人來瘋的聽友,也驚呆了墨鏡哥XD,難怪江太今天會以主婚人之姿登場。顯然人來瘋夥伴們對於柔姊閃婚的消息都比當事人還要激動,七嘴八舌的問起C姊夫的八卦和從相識到求婚的經歷。據江太口述,C先生身高185,長相似乎是Rain和李敏鎬的綜合,但柔姊卻說神似柯震東。江太隨即也分享起柔姊和C姊夫在遠企所舉辦,不像婚禮反倒像尾牙的婚宴。提到婚禮當天,江太感性落淚,表示柔姊出嫁是今年最勵志的故事。畢竟她集美麗智慧、氣質凍齡;有家世背景、有家境富裕,這四大難嫁因素於一身都嫁掉了,還有誰嫁不掉呢XD。柔姊也爆料江太在婚禮致詞時又哭又笑,一秒鐘變成熊貓眼,想像得出當時現場氣氛的歡樂與溫馨。就這樣,柔姊在歷經2013年的第一次光棍節糖葫蘆洗禮,同時搭配男八桃花沙發和陜海城隍廟發功;接著2014年再次糖葫蘆加上Yoyo老師的加持,終於在今年2015年光棍節前「脫光」修成正果,完成她「雖不浪漫,卻很理智」的終生大事,當然,除了各種道具輔助,最主要的當然是因為有墨鏡哥「默默的」祝福囉!真的要大大的恭喜柔姊。

而這枚喜訊炸彈除了震驚整個中廣,同時也讓各大媒體一陣騷動,亞當夏娃報不但即時將柔姊閃婚訊息放上媒體版面,更立即派記者殺到中廣做專訪,當晚也登上頭條,柔姊影響力可見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