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vs. Star War 7

星際大戰大手筆,Google全站下廣告,原力覺醒,快來讓你的光劍出鞘!(羞)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星際大戰系列第七部作品《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總算在相隔多年後終於要隆重上映啦!這次星戰的回歸,理所當然掀起了一波星戰迷的熱潮,不但可以率先在Facebook上變換自己的光劍版大頭照,在全美上映的2015年12月18日這天,星戰更是和Google合作,利用Chrome瀏覽器的頁面釋出了一款超炫的體感小遊戲,在電腦前就可以用手機當作光劍,搭配「嗡嗡嗡」的生動音效,爽快的打倒敵人,也太大手筆了!而且,就算是視障者也可以玩喔!在上電影院「聽電影」之前,就讓墨鏡哥先試試看這款星戰「聽遊戲」吧!


首先,進到Google首頁後,搜尋欄位的下方多了一藍一紅,兩支針鋒相對的帥氣光劍。不要猶豫,遵照上面的指示,「挑選您的陣營,喚醒內在原力」吧!


一支藍色的光劍緩緩發光,映照出左邊Google、右邊Star Wars的官方字樣,氣氛滿點。


接著就是要選擇陣營,左手邊是藍色的光明面;右手邊是紅色的黑暗面,先挑選一張自己的大頭照,看看加入陣營後會有什麼變化吧!


一直都陽光有活力墨鏡哥當然要選擇光明面囉。


加入光明面的墨鏡哥,頭像發出藍光,還被授予了代表光明面的印記。


決定好陣營,接下來就要挑戰光劍小遊戲啦!點選左排的劍柄圖案進入「光劍出鞘」遊戲介面,再選擇「開始揮劍出鞘」囉。


想進行「光劍出鞘」遊戲,還要再準備一支手機當作體感控制器,按照網頁上的說明,準備好手機,輸入網頁上提供的隨機碼網址來開啟手機上的網站。


手機光劍完成啦!記得雙手垂直的握取手機喔,就像真的握著一把劍一樣,然後按下手機上的「INITIATE啟動」按鍵和電腦上的頁面連動,這個按鈕也是墨鏡哥唯一能聽讀得到的指令,網站應該要再更無障礙一點喔XD。



連動後就可以正式開始遊戲啦,此時手機也完全變成了光劍劍柄,按下劍柄上出竅光劍的按鈕,左右揮動手上的光劍,反彈敵人的子彈來擊倒他們吧,手上不時傳來光劍揮舞時的音效,還有敵人槍枝掃射的聲音,真有身歷其境的fu呢!


糟糕,敵方人數太多,不小心就被射殺了。但不用擔心,只要手機按下再玩一次,馬上又能夠從死掉的地方繼續遊玩,一定讓你玩到破關為止!


奮戰兩輪之後,墨鏡哥總算突破重圍,打倒所有敵人完成任務了。不得不說雖然是一款小遊戲,但畫面、操作和音效都做的可圈可點,十分用心,很可惜打倒敵人時並沒有特別的聲音提醒,小兵死掉的時候應該也可以做簡單的「口述影像」,象徵性慘叫一下啊XD。不過若是辦公室坐久了,想站起來活動筋骨,這款「光劍出鞘」正合適喔,忙著加班沒辦法進戲院一睹最新的《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嗎?不如忙裡偷閒在座位上和墨鏡哥一起揮舞光劍動一動!

趕快來看墨鏡哥「光劍出鞘」吧!(玩到一半還被電話打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