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七號星期五「暗瞑」七點整,黎明柔人來瘋節目在中廣FM103.3準時開播!打破慣例,節目來賓通常都是在庶民天氣報告之後才會「發聲」,但柔姐第一時間就呼喊來賓出場,因為!他就是人來瘋今年庶民天氣報告最大的亮點:墨鏡哥!(柔姐也笑稱,我們的墨鏡哥也是阿甘正傳,因為墨鏡哥的本名就叫「甘仲維」)從三月四號奧斯卡頒獎典禮,墨鏡哥首次發了第一則庶民天氣報告過後,卻又在參加完政大金旋獎的五月二號庶民天氣報告過後,竟然不告而別!而最後,和墨鏡哥有親密接觸的人,盡然是在花博遛鳥、逮到野生墨鏡哥的男八!(明明是去遛狗,男八:「還我清白!」柔姐還一度責怪男八「怎麼沒追到後台跟墨鏡哥打個招呼?」)而究竟為什麼墨鏡哥會在發了兩個多月的庶民天氣報告過後,卻人間蒸發,斷開連結、斷開鎖鍊、斷開一切的牽連?節目裡也都一五一十的從實招來!(當天跟不上LIVE的,去點下面的YOUTUBE唄!)

 

柔姐不免俗的帶到墨鏡哥從看得到、到看不到的轉折、心路歷程等等。是怎麼接受的?是怎麼克服的?又是怎麼重新出發?(當然,在底下的YOUTUBE連結也有詳盡的回答!:P)節目跑了一個小時,柔姐還替瘋友轉送精心準備的「紙醉金迷」、夜店十二少FU之李中瑞我要撿屍體「銀」魔墨鏡一副!(來自東區和果子和媽咪從韓國帶回來的伴手禮。)以及一封情文並茂、同為青光眼家長、小龍的媽咪所捎來的信函(透過柔姐溫情的朗讀,連墨鏡哥都覺得好感動咧!)

 

既然墨鏡哥來到人來瘋,當然要開放現場CALL-IN囉!02-2509-9933!CALL-IN號碼報出,SOSO便忙中有序的為瘋友們進行「愛的連線」。第一位似哭也笑的瘋友「JANE」,他提到「GUTS」、「被選上」、「超凡入聖」的墨鏡哥(詳細內容往下看XD)。再來是可以當墨鏡哥媽咪的瘋友「MS.周」,為了心愛的胞弟的未來,也和墨鏡哥進行了愛的連線(詳細內容再往下看XD)。還有來自台南三十五歲的瘋友小龍,和墨鏡哥都同時視障的朋友,他想知道墨鏡哥究竟是如何...(詳細內容,繼續往下看!XD)。另外,心急迫切、想與墨鏡哥分享電子眼相關資訊的瘋友「廖先生」!這項新知、新產品究竟對於視力受損的朋友有多大的幫助呢?(詳細內容還得往下看!XD)。還有,雖然要四十歲但聲音聽起來完全不像的瘋友「賴小姐」,他寄予墨鏡哥高度的期許,他希望透過墨鏡哥,讓更多人瞭解如何與身心障礙者...(詳細內容趕快往下看!XD)。(YOUTUBE連結在這裡啦!URLhttp://youtu.be/T8WItDjz83c

 

除了好不容易見到墨鏡哥的廬山真面目,更挖出了墨鏡哥和學妹間不可告人的...(詳細內容,請看上面的YOUTUBE連結!XD)。柔姐更叮嚀「墨鏡哥還是可以發精彩的庶民天氣報告」、「更希望墨鏡哥有機會可以常來上人來瘋」!也要謝謝所有的瘋友,給墨鏡哥最直接、最熱情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下一次空中再會!

 

 

▲ 鬧雙胞!?墨鏡哥哥和墨鏡姐姐人來瘋節目合照(圖 / 攝影:喬伊叔叔)

 

 X-FILE 

1.各位瘋友可能不知道,當我們在聽金主侃侃而談的時候,錄音室究竟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呢?除了男八淡定的在一旁音控操作,SOSO來回穿梭在 錄音室裡,接線、通話、飛奔、寫板板、畫圈圈!XD真的一點都不誇張!還有柔姐在一旁聚精會神的盯著要進行的事宜(而且間中還得跟來賓哈拉幾句呢!)真是辛苦囉!

 

▲ 大家都是好姊妹嘛(廣告台詞)墨鏡哥和在錄音室全場飛奔的SOSO(圖 / 攝影:喬伊叔叔)

 

2.還有你們在廣播前往路上聽聽到柔姐爽朗有精神的聲音,殊不知當時柔姐柔體欠安,一下麥,立刻包起餃子,連呼吸都有困難了,但一ON AIR,又立刻生龍活虎,超敬業、也超專業!(看得我目瞪口呆呢!啊!明明就看不到啊!...XD

 

3.【不可思議的錄音室...之安安你在哪裡?】

當天錄音室裡明明只有五個人,但墨鏡哥卻天真無邪的問大家「疑?在柔姐身後的那個是安安嗎?」(大家頓時呆楞了一秒,尖叫聲~~~!!!)有關這件事情,我們下回在分曉!XD

 

▲ 姊妹鬩嬙?墨鏡哥和穿燈籠褲的可愛男八(圖 / 攝影:喬伊叔叔)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