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墨鏡哥寫過「就算看不到,快樂自己找!」的這篇文章嗎?其實就是為了7月15號星期五,這場週末夜的活動做暖身。活動不是辦在7月22號嗎?怎麼變成7月15號呢?大家還記得15號來了一個超級強颱「尼伯特」嗎?當時還造成台東,花蓮一代不少的農損、災害,而北北基雖然風小雨不大,但為了民眾安全起見,還是決定放颱風假。因此這場「週五不加班,墨鏡哥幫你充電」的週末盛會,就順延一週才舉辦囉!

(圖片說明:墨鏡哥台上蓄勢待發,鎂光燈台下閃爍)

台灣的勞動市場,勞方資方多持對立的態度,除了上班、排班、輪班、值班、加班、大夜班、才剛下班,最好立刻再來上班!Orz...所以這次由Cheers主辦,鼓勵上班族、青年朋友,蓋上敲打鍵盤的筆電,停止無謂滑動的平板,抓起隨身攜帶的手機,和我們一起直奔ATT SHOW BOX活動現場吧!(但這麼說…… Cheers在工作夥伴,不就變相的在加班?XD)

(聽說同仁們超時加班,還可以補休喔!?老闆真是佛心來者…)

這場「酷態度」短講結合mini演唱會,當然少不了綵排的行程。墨鏡哥與工作夥伴準時抵達現場,在後台邊等待綵排,邊打開筆電?滑起手機就隨即進入工作模式(所謂行動辦公室的概念?:p)工作夥伴忙進忙出,確認每一個環節沒有疏失,當然值得肯定,每組超時綵排也能諒解,畢竟大家求好心切,更希望參與著大飽眼、耳福,除了週末夜放鬆,更要帶走滿滿正能量。

 

或許是原住民樂團Boxing(沒錯!就是天后張惠妹力捧的樂團。)練習太起勁,後台表演者也沒閑著,自然地談天,互相搭訕起來!「田園歌手」伊莉高露,與樂手老師,吉他一給他刷下去,一開口歌聲立馬吸引了後台的耳朵!(想一窺後台究竟有多精彩?墨鏡哥獨家畫面大公開)可能是大家在後台都幾瓶黃湯下肚,感謝廠商贊助清涼解渴酒精飲料外加一片檸檬!(墨鏡哥提醒:酒後不開車,開車一定不喝酒!)但墨鏡哥沒有幫廠商代言,所以到此為止XD墨鏡哥等著綵排,乾脆拉工作夥伴一起cover,不過當天的場子有專業歌手,那墨鏡哥就不用出手啦!但我們是否一樣唱的讓你耳目一新?(來賓掌聲鼓勵按個讚:)

(圖片說明:Boxing樂團熱力開場)

 

(圖片說明:以莉高露與樂手後台暖嗓)

人潮慢慢湧現,前台開始熱鬧,後台也沒閑著。在一連串精采的表演過後,就換墨鏡哥登台,雖然事前沒有太多的時間綵排,也沒有和主持人套好招(因為聽到工作人員綵排時,還在和主持人以及各組人員確認流程,忙得不可開交,所幸墨鏡哥就找同行的夥伴自行解決問題!)上台先把大家注意力集中,透過精華短講的重點呈現,親身故事的獻身說法,笑中帶淚,淚中帶笑(現場有許多觀眾朋友,也是激動落淚,還是墨鏡哥太好笑了!?XD)這些都是墨鏡哥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毫不藏私地與大家分享。現場也與觀眾,玩遊戲互動、進入「墨鏡哥的世界」大挑戰!觀眾「林先生」在最短的時間達成考驗,成功從墨鏡哥手中拿下神秘小禮物,在現場墨鏡哥還逗趣的問林先生女友什麼問題?還說要去吃喜酒?究竟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趕快來瞧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HTr__MzYs

(圖片說明:墨鏡哥送出小禮物)

墨鏡哥除了精彩的短講、主持活動玩小遊戲,最後更是一展好歌喉。其實一開始沒打算唱,但前面有Boxing後面有伊莉高露,全部都是原住民歌手,身為平地人的代表墨鏡哥!感覺來了,輸人不輸陣、墨鏡哥大聲地唱,全場跟著一起鼓掌、打拍子。這是一首陪伴墨鏡哥<在最暗處看見光>的歌,而在那個晚上,我毫不保留,用心的唱出與你們分享。

(圖片說明:墨鏡哥拉闊音樂,嗨翻全場)

在大家的掌聲以及不捨之中,回到後台,等歌手伊莉高露表演完,我們熱情的道別,更相約下次要來喝一杯、高歌一曲!這場「不加班,來充電」的活動,給你好聲音、好音樂,好飲料,而墨鏡哥的分享,更讓在場的每一位正能量充沛,帶著同理心回到工作崗位上,用自己的「酷」態度,朝夢想繼續前進,我們約定好下次見囉!

https://www.facebook.com/russkantw/

http://www.youtube.com/russkantw

(圖片說明:墨鏡哥與以莉高露相約下次小米酒高歌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