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在美國的時候,很難找到這個牌子的…人獸「保險套」裝組合!(好害羞…最常見的,還是那個類似兵馬俑造型的盔甲人頭!)

據說透過可愛的圖案、和卡通造型的商品,會讓使用者/消費者的接受程度以及採用程度提升!特別是年輕族群以及女性族群的消費者。因而有了以下的產品發想…

Playboy 以毛茸茸、可愛造型的兔子先生登場!(但養過兔子且熟悉其習性,或者有看過Discovery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他們再行光合作用的時候,可不是像外表那麼溫馴的呢!請想像以下的情景…

柔情似水的女朋友躺在你的胸膛,就在燈光美、氣氛佳、一切準備就緒的剎那…
女朋友說:今天要用可愛的小兔兔?還是要用沒有嘴巴的Hello Kitty? (Hello Kitty躺著也中槍!XD)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我們的新產品,容許我正式為你介紹: Play! Dear!(諧音取自Deer!讓你變成雄赳赳、氣昂昂的威猛先生!清潔劑的威猛先生也中槍……Orz)

要溫柔一點哦…(羞) 一切盡在不言中! : p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