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日是墨鏡哥的生日!今年特別收到很多摸摸們送來的賀禮,讓墨鏡哥在炎炎夏日溫暖在心裡(都快燒起來啦XD)。而且這些賀禮幾乎還都是摸摸們親手製作的耶,怎麼這麼有才華啦,摸摸們真的是臥虎藏龍!

 

首先是小隊長親手捏製的第三代小mo,這次的小mo造型是身穿紅色道袍(其實是博士袍啦XD),尖尖的頭髮還有紅紅的臉蛋,和墨鏡哥本尊相似度百分之百喔!另外小隊長送給墨鏡哥印著喝下午茶拉拉熊圖案的咖啡色馬克杯,連攪拌棒都貼心的一併附贈,攪拌棒上面同樣有一隻小小的正在喝茶的拉拉熊,懶懶的窩在沙發上喝茶的拉拉熊,怎麼也越看越像墨鏡哥呢XD。

 

(圖片說明:穿著紅色博士袍的第三代小MO)

 

(圖片說明:深咖啡色的拉拉熊馬克杯和拉拉熊攪拌棒)

 

 

接著是小綠送的拉拉熊櫥窗玩偶組合,拉拉熊、牛奶熊、還有小黃雞在外太空背景的櫥窗裡面漂浮,旁邊還有一架飛碟娃娃,實在太可愛啦(忍不住抱著轉圈圈),墨鏡哥也好想跟拉拉熊一起太空漫步喔。小綠的第二個禮物更讓墨鏡哥吃驚,居然是一條「DR.MORE」字樣的銀手鍊,DR.的那一點還是一顆碎鑽,而且還很細心的用橘色的首飾盒裝著,不知道是不是小綠自己串的呢?手藝真好!

 

(圖片說明:外太空拉拉熊櫥窗布偶)

 

 

(圖片說明:DR.MORE字樣的銀手鍊)


最後是墨鏡哥卡通大頭圖案的周邊組合,印著墨鏡哥大頭的造型週邊有小熊布偶,熊布偶身上穿著白色棒球T恤,T恤正面是可愛的熊臉,背面則是卡通版的墨鏡哥;還有馬克杯,白熱馬克杯上也同樣印著墨鏡哥的圖案;其他還有一把波浪花邊的團扇、杯墊、IPHONE6PLUS的手機殼˙,全都是靛藍色底色配上用白色線條構成的卡通墨鏡哥。當初墨鏡T如果有這種配色應該也很好看喔。可惜的是上面印的墨鏡哥英文名被簡化成DR.MO了,應該是DR.MORE、DR.MORE、DR.MORE~~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

 

(圖片說明:穿著衣服的熊寶寶)

 

 

(圖片說明:墨鏡哥馬克杯)

 

(圖片說明:墨鏡哥團扇)

 

(圖片說明:墨鏡哥杯墊)

 

(圖片說明:墨鏡哥手機殼)

 

今年的生日願望很不一樣,祈禱塵爆傷者、家人&醫療人員,獲得最好的照顧和重建。再來是愛我、我愛的你們,都要平安健康。最後…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