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墨鏡哥」之後,每年的生日,都可以收到來自粉絲團「摸摸」們送來的祝福和禮物,雖然捨不得「摸摸」們破費,但無論是卡片、吃的、穿的、喝的、用的、或是收到我最愛的「懶懶熊」系列(是的!這是墨鏡哥不為人知,幼稚鬼的一面!其實粉絲一定都知道啦!XD)所以不知不覺,這也變成每一年墨鏡哥超期待的事件,就是能收到粉絲「摸摸」們最熱情的祝福。趕快來瞧瞧,今年墨鏡哥收到什麼有趣、特別的禮物呢?

先來說<最暗處看見光>,這是墨鏡哥親自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也是墨鏡哥除了碩士、博士論文之外,第一本出版的新書!(來賓請掌聲鼓勵,總算寫完啦,都要老淚縱橫了喔…)裡面除了有一路走來的心力路程,更有許多私密、不為人知的故事,而且書裡的插圖,還是請到知名創作家「墨鏡弟」,兩肋插刀、大力相挺,喜歡他創作風格的朋友可別錯過囉!這並不是一本勵智人生、賺人熱淚的生命故事,今年7月12號,趕快衝到究竟的書局,或上網搶購,一探究竟吧!

再來就是最令墨鏡哥驚喜&感動的生日禮物囉!每年都收到摸摸們很多拍打餵食的禮物,也接收到了滿滿的溫暖心意,現在就來跟墨鏡哥一塊兒興奮的開箱吧!

 

開箱前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美味點心組合是墨鏡哥辦公之餘最佳小確幸,一大包手工綜合條、黑胡椒口味素肉片、還有份量滿滿的咖啡&抹茶口味手工蛋捲,敲好吃!

 

生日當然少不了蛋糕,這一大盒要墨鏡哥張大手臂環抱才拿得起來的大蛋糕,可不是用來吃的喔,裡面暗藏神祕小驚喜呢。這個粉紅色雙層大蛋糕,從蛋糕盒邊的段帶,蛋糕上的大草莓,全都是可愛的布偶,打開蛋糕蓋子,裡面藏了滿滿的小懶懶熊娃娃,每一隻姿勢都不同,有的坐著、有的站著,滿滿的粉紅色氛圍讓墨鏡哥融化啦~

 

這個精美的小蛋糕是墨鏡哥的學生特地贈送的,學生說絕對不是因為沒有預習課程才送蛋糕落賄絡喔XD,不僅外型很可愛,味道也非常好吃呢!

 

這是墨鏡哥的助理送的芳香劑,雖然看起來很像贈品,但真的是禮物!(不過其實還是贈品吧XD)

 

記得很久以前,某超商的吉祥物歐噴醬出過一款牛仔布材質的的娃娃,就像接下來這隻懶懶熊,很少看到整隻外型都是藍色的熊,同樣牛仔布的材質,熊屁屁上也縫著像牛仔褲後口袋的圖案,脖子上圍著藍白色斜紋的圍巾,是一隻酷酷的熊,一不小心還會看成同樣藍色長耳朵的星際寶貝史迪奇XD。

 

這隻懶懶熊也很有趣,全身毛茸茸,一開始還以為是泰迪熊咧,摸到脖子上的吊牌才確信這隻長白色鬍子的熊伯伯是懶懶熊沒錯。根據粉絲團的摸摸說明,這隻懶懶熊是2016年春天加入懶懶熊大家庭的新嬌客-蜜茶熊!除了脖子上的倒三角形白毛,腳掌的掌紋還是熊臉的輪廓,因為最喜歡蜂蜜,所以左邊屁股上總是沾著蜂蜜的痕跡,超級可愛的啦!好像很適合抱著睡覺喔。

 

最後這隻懶懶熊娃娃足足有墨鏡哥的半身高,修長的外型似乎比較像臘腸狗?如果說毛毛熊適合抱著睡覺,這隻臘腸熊應該就適合當枕頭吧,躺在懶懶熊懷裡睡著既夢幻又療癒。

 

最後這個禮物,雖然還是懶懶熊,不過這可不是娃娃喔,而是有著懶懶熊大頭的包包!除了外型可愛、還兼具實用功能,三種背法一次滿足!除了能夠當成側背包,同時也能後背,不知道墨鏡哥背著這個包包走訪各大校園或是政府單位會不會太萌呢?XD

今年還是被滿滿的懶懶熊包圍,謝謝費心為墨鏡哥準備禮物的朋友與摸摸們(開心在一大堆懶懶熊上面打滾),墨鏡哥收到滿滿的祝福,期許能夠化成更多正面能量,去幫助和鼓勵更多弱勢族群,今年的生日願望之一當然希望新書<最暗處看見光>可以激勵所有的人,Do something、and than Do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