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013_fb2    

女孩大他七歲,男孩小她七歲。

女孩有點神秘,男孩是個阿宅。

女孩嚮往自由,男孩像個孩子。

她說: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女孩。
他說:年輕軀殼之下,還有我這個大肩膀。


好不容易男孩鼓起勇氣,追到了女孩。

甜蜜的蜜月期,才短短三個月,女孩病了,還病的不輕,是乳癌。

女孩希望分開,反正戀情才剛開始,感情的基礎還沒有那麼深厚。

男孩沒有離開,決定牽起的手,就不會隨便的放開。


女孩眉頭一皺,分開也好,在一起也罷。

兩個選擇都讓她有負擔。因為對於當時的她而言,明天在哪裡?

有沒有明天都還是個未知數!

男孩笑容一開,緊握雙手,陪伴的力量。繼續下去是他唯一選擇。

因為對於當時的他而言,明天就在這,有沒有她陪在身邊才算明天!



戰勝了病魔,我們結婚好嗎?

兩個人笑了笑,結不結婚似乎不是唯一的選擇。

就算最後兩個人沒有結婚,甚至沒有走在一起,

但我想他們是很愛、很珍惜、很懂對方的。


書本的最後,有著他們兩個人的一張合照,

我想照片是女孩在接受化療開刀的時候,

這個男孩陪著這個女孩一起剃了個光頭……

這份愛叫人羨慕,這份愛叫人欽佩,這份愛叫人感動。


反觀自己的故事,雖然我在失明的過程中遭受病魔的殘害,

手術前前後後開了十一次,陪伴我的愛也沒有中斷過。

雖然很遺憾,我身邊的愛最後還是選擇離開……

還是期待,有朝一日也會找到跟我一起微笑合照剃光頭的那個愛。

而且這一份愛,會是有溫度的,會是陪伴的,也會是永恆的。

 

P.S. - 女孩叫做「王詩雅」,男孩叫做「林世豪」。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也請大家支持他們新書!

       (我真的沒有收他們廣告費 :P)

 

拜託!請和我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