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近十一時左右,藝人鄭元暢在微博上PO了一張與許瑋倫的舊照,
照片中鄭元暢一頭長髮,看得出模樣相當青澀,而他也藉由這張照片,
悼念已故藝人好友許瑋倫的三十五歲冥誕,並寫道:
「也許很多人把妳忘了!也許很多人還來不及認識妳!
也…許…瑋倫妳像是星星不曾離開過!生日快樂啦!」

xi2311590.jpg.pagespeed.ic.hU5PbZ3vsJ    

▲ 鄭元暢(左上)在微博分享與許瑋倫的一張舊照。(圖/擷自鄭元暢微博)

時間拉回到六年前,藝人許瑋倫當年因為工作之故,
在趕赴現場的路途中,與駕駛車輛的助理不幸在國道高速公路發生車禍,
送醫急救後不治,傷重身亡。

粉絲們感慨時光飛逝,同樣也留言回道:
「她依舊在我心裡!親愛的天使,生日快樂。」

而藝人好友楊丞琳隨後也寫下留言:
「這個日子,不會忘!妳永遠是我的天使!」

當年的她可是透過許瑋倫的介紹而跟鄭元暢成為好友,
儘管事過境遷,兩人仍特別在生日這天表達對於友人思念。

而許瑋倫生前的緋聞男友李威,在今天下午一點多也在微博發文,
並寫下:「六年了,依然思念!但妳還是我還有所有人心中的天使!
不曾離開,繼續開心在天上飛吧!大家祝瑋倫生日快樂!」

xi2311593.jpg.pagespeed.ic.9sqfzmd45l  

▲ 許瑋倫生前的緋聞男友李威也在微博發文悼念。(圖/擷自李威微博)

最後附上這一首六年前網友追悼【天使‧許瑋倫】時所寫下的歌曲:《很遠...不遠...》

 

許瑋倫 永遠的天使

2001年,就讀於淡江大學的許瑋倫因為演出7-11超商的電視廣告而受到矚目。
2002年,演出八大電視台偶像劇《十八歲的約定》而正式出道,
並於次年以此劇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隨後陸續在偶像劇《天下無雙》、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等作品中演出,
以清新甜美的氣質及自然的演技而深獲影迷喜愛,
活潑親切開朗不做作的個性及認真的敬業態度也使她在演藝圈內有相當好的人緣。

活躍於演藝圈的許瑋倫也具有音樂天分,
自幼學習鋼琴、豎琴,會吉他、爵士鼓、二胡,亦能作曲,對音樂的涉獵相當寬廣。
生前以成為女王力宏為目標而努力,並且極希望能夠主辦一場個人演唱會。

2007年1月26日晚上11點15分,許瑋倫發生車禍,
因為腦水腫壓迫腦幹,影響呼吸、血壓及心跳等功能,
1月28日下午5點9分停止心跳。急救兩個多小時後,雖然一度恢復心跳,
最後仍然於晚上7時37分宣告不治,得年28歲。

 

 

arrow
arrow

    a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